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貔貅手链怎么戴是正确的,貔貅手链头朝哪个方向的戴法?

2022-06-01 17:32 来源:网络

貔貅手链进行佩戴十首先要调整合适的自己的大小,不可太松或者太紧其左手使用频率远远低于右手佩戴在左手上不容易产生磕碰,避免碰裂

但是佩戴首饰,讲究是左进右出的原则,将佩戴在左手上,符合传统歧视右手使用率远低于右手,

不同的材质的貔貅有不同的含义,也可以根据个人的喜爱进行选择

貔貅手链怎么戴是正确的

貔貅手链头朝哪个方向的戴法?

貔貅的头朝向外面,也即小拇指的方向,这样可以吸纳四方之财,让自己财源广进。

男士佩戴黄金貔貅手链时,貔貅要放在手背上,而不是在掌心,如果貔貅在掌心就意味着会吃自己的财。

貔貅是用来招财的,貔貅的眼睛是寻财的,貔貅的嘴巴是吞财的,如果对着自己的话,貔貅就会吸走自己的财气,因此貔貅的头一定是朝外的,要吸收的是外面的财气!

刚请回来的貔貅手链怎样戴?

传闻貔貅是非常护主的,且非常喜欢咬财回来来讨好主人,但是为了让貔貅更好的保护你,你需要将貔貅的头向外,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看门,如若是貔貅手链你需要将貔貅的头向左边,左边才是外面。且需要注意在佩戴貔貅手链最好戴左手别戴右手,因为貔貅是招财是左进右出,把貔貅戴右手是“出财”,怕你把自己的财气都送给别人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