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美国真的在研究丧尸病毒,僵尸海啸是哪个电影?

2022-06-01 17:33 来源:网络

世界应该没有丧尸实验室。

生化武器是有,基本有点科技的国家,都可能会研究,生产的门槛也比以前低多了。美国是有很多生化研究所的,但僵尸只是文学虚构出来的,只是人类的幻想,但美国的生化研究所泄露病毒,倒是确有其事。曾经美国就有次基地人员感染了病毒,导致军方紧急关闭实验基地。

美国真的在研究丧尸病毒

僵尸海啸是哪个电影

《丧尸海啸》是潮非韩原著的小说作品。

病毒历史1940年,几个植物学家带一小队人进行百慕大群岛考察,在经过魔鬼三角海域时,突然大晴天刮起了大风暴,海面瞬间迷雾茫茫,白光直射天空,小船无法控制,前面出现一个漩涡,当小船卷入100米时,看到了一个金字塔,它有两个洞,海水以极快的速度从洞中穿过,激起海面狂卷漩涡,水雾飞腾,此时漩涡慢慢的慢下来,小船上升起来,发现岛屿,这岛屿在地图上没有标绘,称为失落的岛屿。

他们在岛屿上糟到白眼人的追杀,最后逃离岛屿的人只剩下乏爱斯和诺诺-海尔两个人,乏爱斯被抓伤后没多久就疯了一样,诺诺-海尔在船上将乏爱斯捆绑。

病毒学家克拉斯文发现乏爱斯身上的DNA可以侵蚀他人的DNA,并且出现一个可怕的想法。

公元1942年,俄国海军工程兵部队在腊包尓以南一座小岛建设雷达站时,遭遇了“不死者”的袭击,引发俄军生物战部队高度关注。

公元1943年,527部队组织特遣队,成功抓捕5 个“不死者”样品,并通过潜艇遣送回俄国一处新建的秘密设施。

公元1945年,俄国生物学家哈奇博士将该病毒卖给美国。

公元1962年,美国潜入新疆罗布泊,秘密创建丧尸病毒实验室,进行研究与开发生化武器。

公元1963年,中国主席得知新疆有丧尸吃人消息,派遣100多人前往新疆,令人奇怪的是这100多人根本不知情,接到的行动代号是,『消灭猛兽』,其实是『不可能的任务』,这些人有去无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