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eva是硬的还是软的,eva鞋子硬的好还是软?

2022-06-02 15:38 来源:网络

eva是软的。eva材料是一种极其普通的材料,是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类中底材料。用eva制成的成品具有柔软性好、防震、防滑、抗压力性强等特点,如常见的EVA拖鞋、棉鞋、EVA手机保护套、EVAipad保护套等。

eva材料的基本用途:

用途一:eva材料可以制作家用冰箱的导管、煤气管、土建建筑板材、容器等家居用品和日用品。


用途二:eva材料可以制包装用薄膜、垫片、医用器材, 还可用作热熔胶粘剂、电缆绝缘层等。


用途三:eva材料被广泛应用于书籍无线装订、数码产品外壳结构件、家具封边、汽车和家用电器的装配、制鞋、地毯涂层和金属的防腐涂层上。

eva是硬的还是软的

eva鞋子硬的好还是软?

eva鞋子软的好

eva的鞋也是最柔软的,用手就可以摸出来这种鞋很软乎。其次eva鞋底被广泛应用在运动鞋和宝宝鞋上面,耐克和阿迪鞋的鞋底也都是采用的eva鞋底,eva的鞋底是最富有弹性的,大家在试穿的时候可以来回走几步,就会感受到鞋底的弹性非常大,穿起来非常舒服,而其它材质的鞋子是不具备这种性能的,所以现在大多数的鞋都在采用eva材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