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漫公认三大神作,与eva齐名的三大动画?

2022-06-02 15:53 来源:网络

日本三大动漫分别是1974年西崎义展执导的《宇宙战舰大和号》;富野由悠季制作的高达系列和1995年10月4日庵野秀明执导的《新世纪福音战士》。其中《宇宙战舰大和号》是日本动漫里程碑,《新世纪福音战士》是日本唯一公认神作。以上三部均为现象级动漫,及对于整个社会产生现象级别的影响。

日本动漫公认三大神作

与eva齐名的三大动画?

No.1 《宇宙战舰大和号》

《宇宙战舰大和号》,1974年西崎义展执导电视动画,原作和动画导演是日本著名漫画家松本零士,播出后被日本的国民称为“日本动画的元祖级作品”,它也是日本动画三大神作之首。


No.2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纪福音战士》简称EVA,是由GAINAX、龙之子工作室共同制作的日本动画作品,于1995年在日本首播。动画以发生了“第二次冲击”大灾害的2015年的世界为舞台,讲述了14岁少年少女们操控巨大泛用人形决战兵器“EVA”,与袭击第3新东京市的神秘敌人“使徒”之间的战斗故事。


No.3 《机动战士高达》


《机动战士高达》,日本动画三大神作之一,这也是三神作中我们最熟悉的一个,该片讲述的是人类进入宇宙,在太空建立宇宙殖民地,地球上的政府,即地球联邦压迫殖民地上的人,然后殖民地上的人独立,反抗殖民,随之两派发生战争,因此产生的一系列故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