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120接线员陈欣雨 河南大学120事件

2022-06-07 09:50 来源:网络

  120接线员陈欣雨 河南大学120事件。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情,任何岗位如果出现不专业的人,很有可能造成灾难,一些人根本就不适合特殊岗位,没有任何责任和安全意识,蠢笨之人应该清楚自己的定位,不要去不适合的岗位工作,如果没有责任心,对别人来说就是悲剧。

图片

  6月3号讯,河南大学一名20岁的大三女孩小彭不幸去世,她在发病时拨打了急救电话,没想到碰到了一个“愚蠢”的接线员,小彭明确说出了自己在郑州河南大学的明伦校区,但是接线员竟然问,河南大学在哪儿?最后还教育小彭说话大声点,当时小彭已经昏迷,在医院昏迷14天后,小彭不幸去世,当地已经对此事介入调查。

图片

  20岁的小彭是河南大学一名大三学生,5月17号上午学校组织核酸检测,2个室友离开后,小彭一人在宿舍,上午10点27分,小彭突然感到不适,立马拨打了120急救电话,这时候,小彭脑出血,呼吸沉重,说话快没力气了,但她求生的欲望一直支撑着她说话。

  120急救站的接线员问,是否需要救护车,小彭说嗯,并说在河南大学,接线员竟然问河南大学在哪儿?在郑某当接线员不知道河南大学在哪儿,真是让人愤怒,之后小彭说郑州,说自己在明伦校区,接线员又问,明伦校区在哪儿?我只知道有个龙子湖校区,小彭强撑着说,在郑州。

图片

  因为脑出血影响,小彭不断大声喘息,接线员告诉她不要用嘴巴呼吸,再次问小彭位置,还让她向室友确认位置或者让室友帮忙,小彭说没室友,再次说郑州河南大学,这之后小彭病情加重,明显有哭腔,但接线员说说不清楚无法派车,长达近8分钟的求救最终啥都没换来,接线员根本就对此没任何行动。

图片

  当天中午12点左右,室友从外面回来,看到小彭倒地再次拨打了120,对方才派车,此时距离小彭求救已经过去了2个多小时,室友说,小彭当时很痛苦,不断抽搐,叫不醒,120接线员还给小彭回了电话说,小彭一直说不清自己在哪儿,说自己是明伦的,她哪知道明伦在哪儿?

  小彭在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但当时情况很糟,小彭说成了明伦校区,但是小彭多次强调河南大学郑州,郑州只有一个龙子湖校区,接线员根本没有责任心,碰到有人求救,这个接线员不急不缓,连最简单的理解能力都没有,根本不适合做这个工作。

图片

  郑州大学附属医院诊断室显示,患者突发意识障碍3小时入院,意识丧失,急性脑出血,虽然做了手术,但是小彭一直靠呼吸机维持生命,5月30号,小彭抢救无效去世,年仅20岁,小彭父亲说,孩子没有相关病史,为了了解孩子死因,他报警后拿到了这份孩子求救的录音,听了之后心都碎了。

图片

  女儿最后的求救竟然遇到了这样一个愚蠢的接线员,没有基本的理解能力和处理突发事情的能力,无视患者求救,6月3号,郑州市急救指挥中心工作人员称,当地卫健委已经介入调查,暂时还没有对这名接线员的处理结果。

图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