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台湾电影恐怖片咒 台湾最新恐怖片真实事件改编 台湾恐怖电影《咒》真实事件

2022-06-08 13:56 来源:网络

  台湾电影恐怖片咒 台湾最新恐怖片真实事件改编 台湾恐怖电影《咒》真实事件,恐怖惊悚片《咒》取材自台湾真实事件,故事讲述女主角6年前触犯了恐怖禁忌,身边的人接二连三发生不幸的故事。

  导演柯孟融筹划五年挑战台湾首部邪教电影|赤裸揭露台湾民间最诡谲 被避谈的宗教|蔡亘X高英轩X林敬伦携手主演-《咒》(Incantation)

  电影《咒》剧情简介

  不信邪的若男和男友等人组成影像团队,四处到闹鬼场景拍片破除谣言,六年前,他们大胆闯入邪教仪式中的禁地,触怒了沉睡的邪灵,诅咒在世间蔓延。

  男友当场猝死,其他成员接二连三的发疯、离奇死于非命,唯一生还的是因脚伤而未进入的若男。

台湾电影恐怖片咒 台湾最新恐怖片真实事件改编 台湾恐怖电影《咒》真实事件

  六年后,她女儿竟画出当年仪式的符号,不仅时常对着无人角落说话,更出现奇怪的皮肤病,牙齿变得畸形、发黑掉落,都是当年的邪灵作祟!

  若男为了拯救女儿不惜一切代价,决定冒着生命危险重回禁地,找出诅咒的秘密。

台湾电影恐怖片咒 台湾最新恐怖片真实事件改编 台湾恐怖电影《咒》真实事件

  《咒》挑战台湾影史最恐怖电影

  导演柯孟融新作《咒》若说是近期最备受期待的恐怖电影那可是一点也不为过,加上电影号称要挑战台湾影史最恐怖,更是将观众对电影的期待值不断拉高。

  而实际看完电影之后,对于《咒》是否真有机会成为台湾影史最恐怖不敢保证,但可以确定的是《咒》的水准确实很高,尤其是在美术、声音、视觉效果等技术方面都是近年台湾电影数一数二,恐怖电影最为重要也是重点之一的气氛塑造亦属上乘,选择放在台湾同类作品中算是相当少见的邪教当作题材,其宁可信其有也不可信其无的神祕性,宗教信仰本身便自带令人心生崇敬与畏惧的力量,那是即使不刻意装神弄鬼也会让观众神经紧绷的未知存在。

  《咒》剧照

  导演柯孟融从开头便开始制造、堆叠甚至凝聚不舒服的氛围,要观众跟着女主角若男大量的纪录影像,逐步的去相信、去接受并且到后来去感到恐惧,而一但观众跟着去相信了、去接受了甚至是去感到恐惧了,《咒》的效果与目的也就达到了。

  至少我认为,以邪教为基础的这个故事是很有说服力的,作为台湾恐怖电影少见类型、新尝试,《咒》不会让人失望,即使你可以轻松的在它身上找到多部电影影子,可《咒》的揉合程度完整、从旧型态中找到一种可能性,使得成品同片名《咒》那样,简单、明确,令人印象深刻。

台湾电影恐怖片咒 台湾最新恐怖片真实事件改编 台湾恐怖电影《咒》真实事件

  剧情普通,却让人完全沉浸的恐怖电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