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上外学生咖啡杯被投放异物 网传上外一男生在图书馆内向一女生杯中投放药?

2022-06-13 09:37 来源:网络

  上外学生咖啡杯被投放异物 网传上外一男生在图书馆内向一女生杯中投放催情药?【#上外通报一学生被投放异物#:涉事学生已被公安机关带走调查】据@上海外国语大学 :2022年6月12日中午,一学生在图书馆自习时,咖啡杯被学生尹某某投放异物。今天下午,涉事学生已被公安机关带走调查。

  学校高度重视此事件,已成立工作专班负责协助公安机关调查,一经查实,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上外学生咖啡杯被投放异物 网传上外一男生在图书馆内向一女生杯中投放药?

  网友评价

  光看词条以为是发生在酒吧的事,再看内容,211大学的图书馆?

  真的很会写标题呢

  据说是迷药?为什么女孩子要的防狼喷雾买不到,这玩意却能轻松到手?!为什么?

  最近是疯了吗?

  异物是什么异物啊?官方通报为什么故意写的模糊

  运气好买了假药的话,连刑拘都够不上。以前就有类似的事件。

  异物是啥啊?放只蚂蚁也会被抓吗?能不能写清楚一点?现在的记者都什么水平

  就事论事而言,下的这个药是不是该整治下,防狼喷雾都搜不到,但是现在这种药品淘宝换个说辞就能搜到

  说投放药物不行吗?异物是什么鬼,性质瞬间不一样

  投毒就投毒,神tm投放异物? 不然以后公厕为改名吧?紧急异物回收站。

  谁说是迷药?在图书馆投迷药?可能吗?犯罪嫌疑人智商这么低吗?选择在图书馆投迷药?

  已经转发了,标题补全面了。以后咱就这么干,就你们会玩标题吼

  唐山某部门:同学我可谢谢你啊!三天了热搜终于下来了

  :让我来给你起名字 《上海外国语大学大三德语系男生尹某在图书馆往女生咖啡杯下春药》 地点 人物 事件都说清楚了

  我记得 上海警务纪录片里出现过抓到境外买药的案子

  根据该物质的具体成分性质构成投放危险物质罪既遂或者强奸罪未遂。刑

  其实可以写不明粉末,异物太宽泛了,而且它这个是溶于水的。如果直接写催情药物就是媒介审判了,还需要司法鉴定的结果(如果他买的催情药物是假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