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唐山打人事件60万和解 唐山打人事件涉案男子直播叫嚣:赔了六十万和解了

2022-06-14 11:11 来源:网络

  唐山打人事件60万和解 唐山打人事件涉案男子直播叫嚣:赔了六十万和解了。6月11日上午,腾某首次前往广西北海市银海区咸田派出所报案。6月13日,腾某再次走进北海市银海区咸田派出所,记者从派出所民警处得知,经民警查证,腾某的行程码显示14天内未离开过北海。

唐山打人事件60万和解 唐山打人事件涉案男子直播叫嚣:赔了六十万和解了

  当天,腾某向记者出示了其委托广西桂三力(北海)律师事务所,向“大琪大旗”发出的“律师函”。封面新闻记者13日联系到腾某委托的律师事务所,该所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确实接到了腾先生的委托。”

  与此同时,腾某还表示,自己并不是想蹭流量,在没有核实的情况下,说出了60万和解的内容,“哪怕是我读60万这个事,也不合适,也是上头了。”腾某称其将会为说出的不当言论道歉。

  6月13日,“河北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持续发酵,最新进展来了。

  唐山2名被打住院女子转入普通病房

  记者来到收治被打女子的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实地探访。在记者的询问下,该院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两名被打住院女子均已转入普通病房,“不在ICU(重症监护室)了。”

  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相关科室的工作人员在面对记者时表示,目前两位被打住院的女性生命体征平稳。关于救治具体情况,因涉及到患者隐私,医院不便对外透露,其他一切情况均以公安官方通报为准。

  记者在该院内科楼住院部门口看到,这里有工作人员值守。根据医院规定,病房实行封闭式管理,谢绝一切探视及无关人员进入。此前,由于两名女子的头部遭受严重暴力殴打,她们还曾在该医院的口腔科接受治疗。

  媒体:唐山打人主嫌犯施暴后曾就医

  据悉,唐山打人事件主要嫌疑人陈继志在当晚离开现场后,曾呼叫救护车就医。6月10日凌晨,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陈继志在家中被救护车接走,其主要症状为头外伤。当天下午,陈继志在家中被警方抓捕。

  陈继志被抓捕后,网络上纷纷传出他涉黑、涉恶的说法。对此,其妻兰某在接受封面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很多网传说法不实,他们也在等通报。记者到访陈继志家时,陈继志的3位亲属和1位朋友正在商讨如何筹款赔偿案件的受害人。

  唐山打人事件60万和解?当事人回应

  “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牵动人心的同时,一则“唐山打人事件其中一名涉案男子事后直播叫嚣片段”在网上广泛传播。

  6月13日,封面新闻记者联系到视频当事人腾某,腾某表示,自己并非涉案人员,已到派出所报案,并已向该视频发布者发出律师函。同时,自己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说出了60万和解的内容,也将会为说出的不当言论道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