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国科学家实现远程精神控制物质 无线意念控制 真正的心灵感应

2022-06-15 14:17 来源:网络

  中国科学家实现远程精神控制物质 无线意念控制 真正的心灵感应。自古以来,人们对意念控制这种超能力都无比的向往。如今,中国科学家将这种神奇的魔法变为现实。近日,由来自中科院、东南大学、空军工程大学等机构的科学家组成的研究团队在世界范围内首次报道了用意念控制超材料、并将意念远程传输的原创工作。 该技术在健康监测、5G/6G通信和智能传感器等领域具有潜在应用。相关研究成果已经发表在近期的《eLight》杂志

中国科学家实现远程精神控制物质 无线意念控制 真正的心灵感应

  网友评价

  #中国科学家实现远程精神控制物质#是我out了我的天,电视剧里都是真的

  #中国科学家实现远程精神控制物质#喵喵喵!控制物质?也可以通过电磁波解读动物语言?

  近日,由来自中科院、东南大学、空军工程大学等机构的科学家组成的研究团队在世界范围内首次报道了用意念控制超材料、并将意念远程传输的原创工作。

  人的大脑在思考的过程中会产生脑电波,有研究小组通过蓝牙,将参与者的脑电波无线传输到控制器上。

  测试结果显示,脑电波直接控制了结果,控制率和开关率明显更好。

  这一发现能在健康监测、5G/6G通信和智能传感器等不同领域找到应用。

  之前也有个这方面的研究,让猴子意念控制计算机玩游戏。所以也不算很稀奇的事情。

  为何视频上是老外在演示?第一层字幕是英文的?这个新闻是认真的吗?采访过这几个学校或者专家吗?

  科学实现意念控制这项技术真的太神了!

  与脑机接口相同的概念,不过这项科研难度相对于伦理道德来说已经算容易突破的了,如果信息内容可以传送回大脑,那么记忆,想法,认知都可以被传输,那么如果把一段别人的记忆传输至另一个人的大脑,那么“你还是不是你,就很难判断了”。

  不要向往超能力的人,头疼,呼吸困难,失忆,晕厥,像特工一样生活的心理和极大的后遗症,这些委屈你承受不了。

  隔空控物不是梦!奇门遁甲术被科学家证实为真了

  有被震撼到呀,很期待这科技在生活中应用!

  科技越来越先进,居然将这种神奇的魔法变为现实

  科学家们就是厉害啊,把神奇的魔法变成了现实

  意念这种东西是无形的,它所掌控的也是无形的,用科技来研究它很神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