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在饭店张贴打忌本套餐海报 回应在饭店张贴劝架海报

2022-06-16 18:25 来源:网络

  警察在饭店张贴打架成本套餐海报 派出所回应在饭店张贴劝架海报。6月14日,江苏苏州警方在一饭店内张贴海报给顾客“普法”,列出了“打架斗殴成本”套餐,引发网友关注。

  饭店老板张女士介绍,14日晚上九点多钟,两名辅警进店张贴海报,海报显示一共5个“打架斗殴成本”套餐。其中基础套餐包括:当兵政审、重要岗位、企业招工等不通过,还要承担民事责任费用。而最高成本套餐四则包括:10以上的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以及相关经济赔偿等。此外,海报右侧还配有三幅图画,形象展示了打架斗殴之后双方所要面对的结局。除此之外,海报底部还提供了管辖片区派出所的联系方式。

在饭店张贴打忌本套餐海报 回应在饭店张贴劝架海报

“海报上的内容是以开玩笑的口吻给大家解释打架斗殴的成本,这种劝架方式感觉能给闹事的人起到警示作用”。张女士表示,进店的客人看到海报后也觉得这种方式挺好的,顾客的接受度很高。

  对此,胥江派出所一工作人员介绍,管理辖区内餐饮饭店较多,所有商户都进行了海报张贴,旨在进行普法宣传,减少和抵制暴力打人事件发生。除此之外,警方还加大了夜间巡逻力度,定时定点在辖区治安点内进行巡查管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