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崔红旗郑州 郑州高新区崔红旗背景 起底崔红旗:一个“甩锅高手”的黑色发家史

2022-06-20 18:15 来源:网络

  崔红旗郑州  郑州高新区崔红旗背景 起底崔红旗:一个“甩锅高手”的黑色发家史。一个生意人,干了一串背信弃义事;一个地产商,织出一张官商勾结网。这就是近段时间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郑州“地哥”崔红旗的黑发家史,也是他的人生足迹。

崔红旗郑州  郑州高新区崔红旗背景 起底崔红旗:一个“甩锅高手”的黑色发家史

  《郑州地产界“红树林圈套”透视,继“房妹”后又出“地哥”》;《起底崔红旗:一个“甩锅高手”的黑色发家史》;《法院“天价调解书”套路开发商倾家荡产,郑州“地哥”崔红旗风波》……

  近日,媒体的一系列报道,让郑州锅炉股份有限公司法人崔红旗在河南地产界真的是“如雷贯耳”。

  梳理崔红旗的种种劣迹、套路,笔者九问崔红旗,来剥一下他的“画皮”。

  01

  西棠项目本顺利,挪用资金谁受益?

  西棠项目位于郑州大学旁边,业主人才济济,却被尔等玩弄于股掌之间,挪用十多亿资金,致使项目停工。而这些资金层层过桥,成为崔红旗实控公司河南清控科技城有限公司参与北龙湖新项目开发的股金。

  楼盘销售资金监管严格无比,这些资金怎么被转走了?

  又怎么进入了你实控的其他公司账户?

  谁借你吃“豹子胆”?你如何能够“无法无天”?

  02

  多方坐下来复盘,你的代表是来玩?

  西棠项目是郑州业主学历最高的商业小区,没有之一,停工烂尾影响巨大。

  上月初,经过多方磨难后,官方、业主和开发商终于诚心坐下,商讨项目下一步走向。

  各方都派出了得力人员,诚心诚意解决问题,只有开发商大股东的崔红旗派出了个“虾兵蟹将”代表浑水摸鱼,导致全场扯皮,对核心问题一问三不知,对各方的诉求一直踢皮球,还自称联系不到你。

  这样一位代表究竟代表了什么?凭什么参加这次座谈会?崔红旗你的诚意在哪里?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03

  几千业主泪涟涟,后续工程该咋办?

  房子是很多家庭里分量最重的资产,很多家庭省吃俭用、东挪西凑再加上银行按揭贷款,方可买到一套期房。西棠项目里,是一个个这样的家庭在翘首以盼,盼他们的血汗钱千万不能打水漂,盼他们贷款支付着月供的房子千万不能烂尾。

  西棠资金严重不足,还背一屁股债,即便勉强施工,施工质量和进度就可想而知。市场不相信口号,市场不会陪任何人演戏,没有真金白银,哪来的岁月静好。

  崔红旗,西棠业主们向你呼喊,西棠不但应该复工,还要拒绝假复工,而你如何保障丐版复工、表演式复工、带病式复工、烂尾式复工?

  04

  工业用地待开发,凭啥拍卖到你家?

  西棠项目热卖,热在地皮金贵,热在紧邻郑州大学,位置稀缺。如此良好地段的地皮,却在招拍挂的过程中一步步落入崔红旗手中,项目性质为城镇住宅用地兼容零售商业、批发市场、餐饮、旅馆、商务金融用地,容积率4.0,引来众多人羡慕。

  据知情人透露,操盘手崔红旗不但拿到了土地成功出让后的4个多亿政府返还款,还拿到4.5亿元的土地溢价,一夜暴富。

  土地拍卖程序规整,崔红旗你是如何实现“定向拍卖”的?更是如何实现“低价到手”的?没有开发仅在地皮环节就拿到了8亿多的暴利,中间都藏有哪些猫腻?

  谁又在为你保驾护航?

  谁是你的“爹”谁又是他的“娘”?

  05

  茅台一买近千万,吃喝玩乐没官员?

  根据知情人介绍,为隐秘运作西棠项目,崔红旗曾一次性购置700多万元的茅台酒招待官员;2020年支出1800万元一次性购买14辆埃尔法保姆车,用于服务各级领导......

  吃喝之风腐蚀官员,奢靡之风毒害国家治理,严重败坏社会风气,衍生的是以权谋私,腐化堕落。党和国家对此深恶痛绝。人人痛打之下,崔红旗顶风作浪,里面到底有哪些官员参与?又有哪些官员上了你的“贼船”?

  06

  地产生意缺本钱,银行成了提款机?

  地产是一个资金密集型的企业,没有足够的资金,一般人是玩不转地产的。崔红旗偏向虎山行,和永威置业合作拿下西棠项目地块时,133亩土地出让金共127681万元,全部是他从郑州银行贷款缴付。

  在国家三令五申严禁房地产项目贷款运作的高压下,你却迎风上演了“空手套白狼”。银行是如何监管资金的?这些资金又是如何被你随便使用的?想来令人不寒而栗。

  07

  插手项目北龙湖,关系网住黄金地?

  尝到甜头的崔红旗,和永威、启迪、东龙合作成立河南一帆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在不用出一分钱的情况下就能够占股40%--50%。

  2021年6月3日以底价34.68亿元成交北龙湖的郑政东出〔2020〕17号(网)、郑政东出〔2021〕7号(网)两幅地块,同日其他地块都是以溢价率30%的价格成交。

  按此溢价率计算,崔红旗再次套取国家利益10亿元。

  北龙湖寸土寸金,是河南“最值钱”的一个区域,在这个黄金之地,崔红旗却能不断底价拿地,可谓能量通天。你是借了谁的胆?又有谁在背后乐翻天?

  08

  昔日兄弟纷纷告,行走江湖靠坑骗?

  一个西棠,带出件件往事。崔红旗的发家故事一个个被挖了出来,露出了一个令人震惊的面目。

  他的合伙人永威置业老板正在和他拉锯战中,正在蒙受巨大损失;

  他昔日的合伙人湖波水泥老板正在和他正在官司中,已经蒙受巨大损失;

  他昔日的生意客户张先生正躺在病床上,家资被他“搜刮干净”,贫病交加,郁气积心......

  这世界上,难赚的不是钱,而是人心。人活着,除了口袋,更得顾及口碑。众人想请教崔红旗:

  何为小人?

  何为一颗无赖心?

  09

  再为业主问一句,何日归还挪用款

  事情至此,大家都知道崔红旗背后站着一股“黑恶势力”,他们敲骨吸髓、鱼肉百姓。扫黑除恶能否关注到他们,我们不得而知,但我们最关心的还是西棠项目能否顺利复工。

  4月底,永威置业再次发布声明,向社会解释,“造成目前西棠项目局面的,正是这笔款项(注入北龙湖项目的10.115亿元)。”

  声明同时称:“因我司前期对市场险恶预估不足,决策严重失误,尤其是对合作项目识人不明,思事不周,以至于配合崔红旗先生和金桥置业挪用西棠项目资金,导致目前困局,我司深为愧疚,也一直在积极奔走斡旋此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