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唐山被打两女子病情好转 唐山医院回应被打女子没有死亡病情好转

2022-06-21 11:37 来源:网络

  唐山被打两女子病情好转 唐山医院回应被打女子没有死亡病情好转,“唐山打人”事件的发生,算是让大家开了眼,原来晚上在烧烤店和几个闺蜜一起吃烧烤,也会被莫名其妙地殴打。

  原来拒绝骚扰换来的不是对方的退让,而是得寸进尺地施暴。

  那一晚,对于被打女生来说,无疑是印象深刻的一晚,甚至可以说铭记一生。这件事的发生,对于她们造成的不仅是身体上的伤害,更多的是心灵上的创伤。

  随着正义人士将当晚的监控视频在网络上曝光,大家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也知道了几名施暴人员的行为是多么的恶劣。

  庆幸的是,没过多久,几名施暴人员都被抓获,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不过对于被打女生来说,她是不幸的。吃个烧烤却遇到这样一件事,着实让人难以接受。

  而从网上流出的当晚就医时的照片来看,被打女生的伤情很严重。

  整个头部几乎都缠绕着纱布,血迹布满全身,即便是没有看过监控视频,也能够感受到当时这名女生所经历的悲剧。

  通过当晚就医的照片,可以看出女生病情之重,于是大家也在担心女孩的身体状况,希望她能够转危为安,早日康复。

  被打女子伤情好转,已转入普通病房,多人送花祝福

  幸运的是,经过医院的专业治疗,目前被打女生的伤情已经逐步稳定、好转,已经转入了普通病房之中,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继续治疗,以及等待康复了。

  不过,有一个不得不考虑的点。

  之前几名施暴者对女孩下手如此之重,酒瓶砸头,踹头,猛扇耳光等等,对女孩的面部造成了严重的伤害。

  而对于女孩子而言,更加看重自己的容貌。如果一个年纪轻轻的女孩子,正是青春年少的时候,却需要面对毁容或者说美丽容貌不再的结局,内心想要坦然接受真的很难。

  所以,对于被打女生而言,不仅需要治疗,而且得想办法恢复她的容貌,只有这样才能让她逐步走出心中的阴影,早日身心康复。

  比较暖心的是,有不少网友得知女孩所在医院后,通过电话的方式,联系医院周边的花店,订花并委托花店工作人员将粉色玫瑰、康乃馨等花束送到女孩所在的医院。

  尽管这些花因为医院管理规定,不能送到女孩病房前,但是网友们的这种做法对于女孩而言,无疑是最暖心的鼓励。

  经历此次波折之后,对于女孩家属而言,最难的不是身体上的康复,而是心理创伤的修复

  以后如果再遇到类似情况,她是否还能鼓起勇气说不,是否还能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是否还能够正视和异性的交谈,这些都是一个未知数。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此事的发酵,部分施暴人员的家属通过社交平台发声,希望能够和解。

  比如陈继志的哥哥就通过社交平台发声,一方面表达了对受害人,对网友,对唐山这座城市的歉意,另一方面希望受害人能够同意和解。

  为此,他表示愿意筹集50万,甚至100万作为赔偿。

  确实,100万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并不是一笔小钱,但是如果想要用100万来换取别人的尊严,换取对法律的漠视,那真的是异想天开。

  女子被打成这样,如今还在医院接受治疗,赔偿肯定要赔偿,但是该承担的法律责任不能因此而打折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