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唐山事件烧烤店老板娘 唐山事件烧烤店现状 唐山打人事件涉事烧烤店已搬空

2022-06-21 13:39 来源:网络

  唐山事件烧烤店老板娘 唐山事件烧烤店现状 唐山打人事件涉事烧烤店已搬空。据@中国网直播 报道,6月19日,河北唐山,有网友拍到唐山打人事件涉事烧烤店关张搬迁的视频。老板娘将桌椅设施全运走了,地上的血迹也清理干净,整个店已关张走人。据知情人了解,该店已更换新老板,装修后将择日重新开业。

  20日晚,河北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永华的小菜园 在微博对此回应称,自己了解到的情况是店铺正在装修,因为短期内店主也没办法经营了。

唐山事件烧烤店老板娘 唐山事件烧烤店现状 唐山打人事件涉事烧烤店已搬空

  此前,唐山老汉城烧烤店的店主发声:“我今天发这条视频的原因是因为我被网暴了。有挺多网友攻击我,发微信电话,电话已经打爆了,都影响我无法营业和生活了,现在有挺多网友往我家门前送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