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强东事件女方多次称自愿 刘强东案件的女方实情

2022-06-27 10:52 来源:网络

  刘强东事件女方多次称自愿发生关系 刘强东案件的女方实情。6月24日,美国明州举行线下公开听证会,警方执法记录仪视频等大量证据随之公开。针对原告刘jingyao提出的强奸指控,警方多个视频显示,“原告告诉警方,她没有被强奸,是自愿的”、“我是自发地和他发生了性关系……这是事实。”长期关注此案的明州律师周东发也旁听了听证会,他认为原告的证据前后矛盾太多,其动议很可能失败。

  京东董事刘强东涉嫌侵犯女大学生案重启,证词曝光:全是女子主动。不过,不管女方是不是自愿,当刘强东脱下裤子的那一刻开始,他已经就输了,京东也跟着输了。

刘强东事件女方多次称自愿 刘强东案件的女方实情

  有网友说,如果女方不自愿,那么刘强东就是违法,如果女方真自愿,那刘强东就是出轨,如果女方恶意诬陷,刘强东啥也没干,那就是真冤枉。但是不管怎么样,到头来最受伤的,恐怕就是刘强东的老婆奶茶妹妹和孩子了吧。

  网友评价

  现在说自愿了,也会有人说给钱封嘴之类的话。

  只要章泽天不反对就好

  这么大个老板,这点自控力还是有的。不可能去强奸别人。换我我也不会。越是不缺越不会做这种事

  总感觉强哥是被陷害的,这下终于实锤了,连女方自己都承认了,没有强迫双方自愿,这个事儿可以翻篇了

  这种小儿科的圈套,稍微琢磨琢磨就能识透,可能也是这女的实在不愿被利用了直接交待实话拉倒

  原告证据前后矛盾太多,必有隐情!

  我相信他不至于强迫,但是他也确实出轨了,最难受的还是他老婆吧。

  谁报警?自愿的又为什么报警?不懂…

  这个事件还是继续关注吧

  事情终究会水落石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