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进驻香港25周年宣传片 驻香港部队最新宣传片震撼发布

2022-06-27 11:52 来源:网络

  解放军进驻香港25周年宣传片 驻香港部队最新宣传片震撼发布。1997年7月1日,香港回归祖国,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履行防务使命。25载,忠诚不改;25载,使命如山。经历四分之一个世纪的历史考验,一代代@驻香港部队 官兵初心不改、笃行不怠。#驻港部队升旗手是97年生#,他说,“我升起的每一面五星红旗,都意义非凡!”

  解放军进驻香港25周年宣传片

  https://weibo.com/tv/show/1034:4784905876602903?from=old_pc_videoshow

  1997年7月1日,香港回归祖国,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履行防务使命。

  25载,忠诚不改;25载,使命如山。时间是最好的见证者,经历四分之一个世纪的历史考验,一代代驻香港部队官兵初心不改、笃行不怠,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深入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驻军法,出色完成以履行防务为中心的各项任务,努力锻造守卫香江的忠诚卫士!宣传片《25载,我们守卫香江》用4分42秒时间带领大家穿越时空、见证历史,一同感受驻香港部队驻军治军的生动实践,展望香港更加美好的明天。

进驻香港25周年宣传片 驻香港部队最新宣传片震撼发布

  网友评价

  25年,初心不改,25年,风华正茂。我们正青春!

  初心不改,笃行不怠!祝福祖国和香港越来越好!

  25年了啊,时间真快,我们国家一寸都不能少,领土完整不可侵犯

  只有我们祖国才会竭尽全力保卫着香江两岸,才会尊重并支持延续狮子山下老香港人打拼的精神!

  致敬驻港官兵!守卫香江,爱我中华🇨🇳!也祝贺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祝福香港,祝福祖国🇨🇳!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祖国和香港都越来越好!

  还是邓公英明!老人家就说过:“香港怎么能不驻军呢?驻军是主权的体现嘛!为什么中国不能在香港驻军,英国可以驻军?我们恢复了主权反而不能在自己的领土上驻军,天下有这个道理吗?驻军起码是主权的象征吧,连这点权力都没有,那还叫什么恢复行使主权哪?必须要驻军。”

  过得真快,刚香港回归时自己才二十左右,现在的我是半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港二十五年了,真感谢中国人民解放军保卫香港平安。

  向中国人民解放军致敬!每每看到解放军和五星红旗同框,总会情不自禁地流眼泪,感恩人民解放军,祝福伟大祖国! 25年后回头看中方指挥官谭爱英笃定的说出“由我们接管”的时候,依旧激动。祖国统一是全国的梦想,也是我们坚定不移要坚持的目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