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演员李崇霄死因 演员李崇霄啥病 老戏骨李崇霄病逝享年51岁

2022-06-27 11:57 来源:网络

  演员李崇霄死因 演员李崇霄啥病 老戏骨李崇霄病逝享年51岁。6月26日,演员李崇霄的微博账号发布一则讣告,原来是李崇霄的经纪人发文公开了李崇霄的死讯,据悉,李崇霄于本月22日去世,享年51岁。讣告还透露,李崇霄的追思仪式定于7月1日上午9:00,在北京顺义区殡仪馆举行。

图片

  从经纪人和女儿的发声中,大家都很疑惑,李崇霄究竟是什么原因那么年轻就突然去世,而关于去世的原因家人及身边人没有对外公布,大家因李崇霄的突然去世感到悲伤,不舍这么一个好的演员就这样离去了。

  李崇霄的死因是什么

  目前不知道死因是什么。

  6月26日,经纪人张洁发布讣告称,演员李崇霄于6月22日不幸辞世,享年51岁

  李崇霄参演过多部剧集,代表作品包括

  《野百合也有春天》《搭错车》《妯娌的三国时代》《老牛家的战争》等经典电视剧

  还出演过陈可辛导演的电影《投名状》。

  曾获中国互动电视协会最佳男主角提名、金鹰奖二等奖、飞天奖二等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