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老人故意推倒摩托损失近万元 老人推倒摩托车 车主索赔却连都说:别抱希望

2022-06-28 10:39 来源:网络

  老人故意推倒摩托损失近万元 老人推倒摩托车 车主索赔却连警察都说:别抱希望。6月27日上海,一段监控视频显示,一辆停在单元楼门口的摩托车,被一名行动不便的老人经过故意推倒。车主称这辆车车价在6万左右,车上有多处刮痕,后视镜和风挡有不同程度的损坏,定损为7000多。小伙辗转找到当事老人,对方虽然口齿不清,但并不否认车是自己推倒,而且态度十分强硬。之后,小伙分别向居委会和民警反映了情况,但得到的答复都是很难让对方直接赔偿。车主了解到,老人多次破坏他人财物,居民苦不堪言,事情也无法得到解决。有网友建议车主自认倒霉以后多注意,也有网友表示不应忍气吞声。车主称,他了解到老人虽然独居,但实际是有监护人的,他会尝试用法律手段维权,不仅是为自己发声,也是为整栋楼和附近居民发声。

老人故意推倒摩托损失近万元 老人推倒摩托车 车主索赔却连都说:别抱希望

  网友评价

  路都走不稳还有力气推车,怎么想的?本来还很同情年纪大了,结果这么坏,真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啊

  有些老人连自己儿女都遗弃她,都是有原因的

  这老人就是单纯的坏,不能就这样算了,不然以后她还会继续破坏他人财物。

  这腿脚 幸好推车时没把自己摔一跤 要不然就变成行动不便老人扶车休息被摔找车主索赔了

  警察真的很会和稀泥 如果是那个警察他自己的车被推倒了还会这样说算了不追究责任了吗

  监护人应承担相应赔偿义务,年龄和身心状况不应成为损害他人权益的借口。

  走都走不稳,还有这么大力气推车,坏人变老了且更加厉害了,受害人退步是真的不应该,年龄和霸道不该成为她逃避罪责的原因

  不能自认倒霉,还不得了了,法治社会呢,咱们只能说找到她,口齿清晰言语温和地问问她您的孩子呢?怎么不管您?是不是不喜欢您跟您关系不好?您看其他人家都是其乐融融的,您想想这是为什么呀?

  走都走不稳,还有这么大力气推车,坏人变老了且更加厉害了,受害人退步是真的不应该,年龄和霸道不该成为她逃避罪责的原因

  我就呵呵了 她把别人摩托车推到了被赔钱 如果自己在推倒时被车压住了 你不赔钱 你看她吵翻天

  从来都没有老人小孩之分,只有好人和坏人之分,这是很典型的坏人,从小坏到大那种。

  该让怎么赔偿怎么赔偿,不赔偿就起诉,没钱就冻结资产,拍卖房产,按老赖处理,监护人迟早要出现,既然触犯法律,不能因为岁数大就特殊,年龄不是逃脱法律制裁的借口,执法可以有情,但法律一定是无情的

  是不是跟小孩子一样想引起子女的注意故意惹出一些事情来

  这种人太可气了,特别是他的监护人,平时不管不顾的,把别人的东西搞坏了,监护人就跟不存在一样,要是别人把他伤了,监护人就会立马跑出来要赔偿了。

  遇到这种事情,就是麻烦。索赔不是一句话的事情,人家铁了心不赔只能坐牢,问题是几十岁收监不现实,出了事一堆更麻烦的事。现实生活中,吃哑巴亏可能比较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