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日本樱岛火山喷发 日本樱岛火山喷发视频 日本樱岛火山喷发,烟柱高至1500米

2022-06-28 11:04 来源:网络

  日本樱岛火山喷发 日本樱岛火山喷发视频 日本樱岛火山喷发,烟柱高至1500米,据日媒消息,6月27日中午,日本樱岛火山喷发,浓烟直冲天际,烟柱最高至1500米,火山灰向雾岛市福山方向流动。

  日本樱岛火山喷发视频

  https://haokan.baidu.com/v?pd=wisenatural&vid=10145018724674439384

  樱岛火山和富士山一样都是活火山 ,但是樱岛火山可比富士山活跃多了,最近10年来,大大小小的喷发有上百次。查阅资料发现樱岛火山真是非常活跃,上面记录的仅仅是规模较大的喷发,而小规模的几乎每天都有。

  樱岛火山位在日本九州鹿儿岛县,是鹿儿岛的象征代表,由北岳(海拔1117米)、中岳(海拔1060米)与南岳(海拔1040米)所组成,面积约为77平方公里。是一座十分活跃的活火山。

  樱岛火山位于(31°35′N,130°39′E),东接大隅群岛,西隔锦江湾距离鹿儿岛市中心约四公里,南北面皆为鹿儿岛湾,其是一座复合火山,世界上大部分的活火山都是这种类型的火山,包括富士山等。

  最近这段时间日本官方为应对富士山的喷发做了非常多的准备,而富士山300年没有喷发,一旦喷发,后果无法想象,有学者称,如果富士山喷发,那在80公里之外的东京,将在两个小时内陷入一片黑暗。

日本樱岛火山喷发 日本樱岛火山喷发视频 日本樱岛火山喷发,烟柱高至1500米

  网友评价

  这下子小日本有日子过了

  火山爆发我们是最靠近日本的国家,对我们印象很大的

  坐等富士山大喷发,期待

  【#日本樱岛火山喷发烟柱高至1500米#】====该来的总会来的。活火山,自有其活动规矩,打个阿嚏、打个哈欠、狂喷一阵,都在所难免,还可能引发其它火山喷发,譬如富士山火山。

  日本真不是个好地方,地震海啸,,难怪小日本喜欢侵略,是有原因的。可笑的是还有那么多人喜欢去日本

  这玩意一年就要喷个100多次,很正常

  坐等富士山,干杯

  哇 ,放烟花喽

  这个算饭前甜品,富士山不会迟到

  火山爆发我们是最靠近日本的国家,对我们印象很大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