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戏2022届毕业生名单 中戏2022届表演系本科毕业生名单

2022-06-30 13:46 来源:网络

  中戏2022届毕业生名单  中戏2022届表演系本科毕业生名单。6月30日,中戏2022届表演系本科毕业生名单曝光,易烊千玺被排在第一个,还有李兰迪、胡先煦、罗一舟等被众人熟知的青年演员。

  易烊千玺发表毕业感言,“对毕业最大的感受就是很突然,感觉好像转眼间就毕业了,我觉得大学四年过得非常快。”

中戏2022届毕业生名单  中戏2022届表演系本科毕业生名单

  中戏2022届本科毕业生名单

  此前,红星新闻记者独家对话了中戏2018级表演老师王鑫,王鑫表示:“易烊千玺、胡先煦、李兰迪、罗一舟等学生们都圆满而顺利地通过了论文答辩。”在2022届本科生毕业生名单的公式中,易烊千玺、李兰迪、胡先煦、罗一舟等的名字都有出现。

  2018年,易烊千玺以专业排名第一的成绩考入中戏表演系,并在新生入学典礼上作为代表发言。当时身着白底、印有校名的T恤搭配牛仔裤,站在典礼讲台上的易烊千玺,声音温柔且坚定。4年过去了,他没有辜负当初的诺言,已然成长为当代青年演员的领军人物。从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到《长津湖》,再到《奇迹·笨小孩》,易烊千玺展现出了自己的角色塑造能力。目前他已进组张艺谋导演的新片《满江红》,还有《世间有她》《白鹤亮翅》《三个字》等影片待映。

  王鑫老师为他送上毕业祝福:“希望易烊千玺能够好好把握每一个创作的机会,永远保持对表演的热忱,热爱生活,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为我们展现出更多精彩的表演。”

中戏2022届毕业生名单  中戏2022届表演系本科毕业生名单

  易烊千玺

  在今日的毕业典礼直播中,罗一舟的名字出现在了2022届北京市优秀毕业生名单中。他获评北京市三好学生,也是北京市优秀毕业生、中戏优秀毕业生。罗一舟在大学期间参演的话剧《白蛇》亮相于各大戏剧展演活动,饰演许仙的他也获得了全国专业艺术院校的表演奖。

中戏2022届毕业生名单  中戏2022届表演系本科毕业生名单

  罗一舟发言

  毕业典礼上,罗一舟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身着印有中戏校名的深蓝色T恤,罗一舟深情表达了对学校与老师的思念与对悉心培育的感谢,“中戏,就要说再见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