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安徽泗县新增感染者104例 泗县疫情最新情况 泗县疫情确诊是谁

2022-07-01 14:05 来源:网络

  安徽泗县新增感染者104例  泗县疫情最新情况 泗县疫情确诊是谁?安徽省泗县本土疫情经历三轮核酸筛查后,新发现感染者数量猛增。2022年7月1日,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6月30日0-24时,该县新增确诊病例9例(轻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95例。

安徽泗县新增感染者104例  泗县疫情最新情况 泗县疫情确诊是谁

  截至6月30日24时,安徽省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35例(宿州市泗县127例,合肥市瑶海区1例、肥西县1例、蜀山区1例,淮北市濉溪县5例)。

  其中,28例在隔离观察的人员排查中发现,76例在中高风险区核酸筛查中发现。通报称,上述人员已全部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接受医学观察和治疗。对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次密接者均已按照要求进行管控。目前,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截至目前,泗县本轮已累计发现感染者136例。此前在6月26日,当地首先发现3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6月27日-29日,泗县通过全员核酸筛查连续发现29例感染者。泗县此前已连续进行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当地决定,7月1日上午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

  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6月28日晚还发布了关于严格落实封控管理期间人员足不出户措施告知书,决定对全县所有住宅小区、村(社区)实施封控管理,除做核酸采样外,所有人员必须足不出户,不出家门。

  本轮泗县疫情已关联多例外地病例。合肥市瑶海区、肥西县和蜀山区已各发现1例感染者。6月30日,濉溪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报,该县在隔离管控密接人群核酸筛查中发现3人核酸检测阳性,该3人均系6月27日公布的2例阳性感染者的密接。至此,遂溪县发现的感染者已达5例。

  此外,与泗县相邻的灵璧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通告,6月30日,该县在外县来(返)灵人员筛查中,发现3名核酸检测初筛阳性,经市级复核确认阳性。

  在安徽省外,江苏省卫健委通报,6月30日0-24时,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南京市报告,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5例(南京市1例,无锡市24例,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医学管理)。以上人员中,1名为外省涉疫地区来苏人员,其余均为外省涉疫地区来苏阳性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