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玉骨遥原著小说 玉骨遥原著小说叫什么 玉骨遥结局

2022-07-04 13:17 来源:网络

  玉骨遥原著小说 玉骨遥原著小说叫什么 玉骨遥结局,《玉骨遥》是一部高颜值的下饭剧,该剧由肖战、任敏、王楚然、方逸伦等领衔主演,讲述了空桑皇太子时影和赤族郡主朱颜彼此成长和共同守护空桑王朝的爱情故事。

  玉骨遥原著小说

  《玉骨遥》的原著小说并不叫《玉骨遥》,而是叫做《朱颜》,是作者沧月出版于2016年的网络小说,故事主要讲述了空桑王朝赤之一族的郡主朱颜逃婚后和身为九嶷山大神官的时影相遇相识,相知相爱的过程。

  玉骨遥结局

  《玉骨遥》小说集结局:时影和朱颜走到了一起,时影为了更好地朱颜舍弃帝君之职,变成摄政王,朱颜也因而变成摄政王妻子,两个人相恋之途十分艰辛,她们经历了许多艰辛,幸亏末尾的结局是好的,时影和朱颜获得了幸福快乐美满的结局。

玉骨遥原著小说 玉骨遥原著小说叫什么 玉骨遥结局

  书里时影是空桑太子,真实身份高贵,深受希望,小的时候由于大司命的推测,时影被送至九嶷山修习,他因而遇上了朱颜,两个人的情感纠葛从此进行。

玉骨遥原著小说 玉骨遥原著小说叫什么 玉骨遥结局

  时影变成朱颜的老师傅,两个人在交往的历程中时影慢慢喜爱上朱颜,但一开始朱颜并不了解自身的情意,她还以为自身喜欢的是他人,

  之后总算意识到自身的情感,但时影和朱颜中间又产生误解,时影还被朱颜杀掉,还行最终朱颜复生了时影,两个人历经一番风吹雨打后最终走到了一起,她们变成夫妇,获得了幸福快乐美满的结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