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上海警方通报持刀伤人案 上海静安区一男子街头砍人

2022-07-04 18:45 来源:网络

  上海警方通报持刀伤人案  上海静安区一男子街头砍人,2022年7月4日12时20分许,静安公安分局接报警称,威海路成都北路附近有人持刀伤人。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到场处置,将犯罪嫌疑人高某(男,59岁)控制,并配合120将现场伤者送医救治。据高某初步交代 ,其与原工作单位存在矛盾纠纷,因协商不成遂持随身携带的水果刀伤人。目前,伤者暂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海警方通报持刀伤人案  上海静安区一男子街头砍人

  网友热议

  #上海警方通报持刀伤人案#别去伤害普通打工人啊,大家都很难

  #上海警方通报持刀伤人案#可能真是被逼急了,我们的社会体系如果都是被逼最后只能走这一步路还能说什么?

  #上海警方通报持刀伤人案#我想起了上一次那个金山砍人的事情

  #上海警方通报持刀伤人案#为什么不去捅鱼肉百姓的那些人呢,矛盾被转移了啊

  #上海警方通报持刀伤人案#太可怕了,要无差别也是砍那些剥削百姓的啊,都是可怜的百姓,还要互相伤害,难受

  快点插播几条国外枪击案吧,我偷着乐不下去了

  60岁退休年纪,这下好了,59岁,连社保都白交

  动不动就武力解决,跟野人似的

  他砍了几个无辜的人。两个女孩子还有一个男孩一个保安。我就在招商局广场工作。

  这个岁数大概率是要退休了原单位养老保险医保没给交全然后让人一下子拿出好几w甚至十几w,以上个人猜测

  可以劳动仲裁的,何必把自己送进牢房!

  肯定不是上海人干的

  经济危机和衰退,失业和收入减少。困难群众会增多,要加强动态监测,否则发生冲击道德底线的事情会增多,这只是成为热点话题的一则而已。恶性伤人刑事犯罪不断,对于警方来说治安压力增大。

  国家真的得好好解决下经济问题和就业问题了,你看看今年的治安案件多的,没工作的社会闲散人员太多会严重影响社会治安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