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男子记错号码误拨电话买 人员给移民管理打电话买

2022-07-06 09:56 来源:网络

  男子记错号码误拨警察电话买毒品 吸毒人员给移民管理警察打电话买毒品,云南勐卯边境派出所移民管理警察杨警官接到一陌生男子电话,对方表示想要购买毒品。经查,男子邵某因犯毒瘾,求“毒”心切的他欲找“上线”购买毒品,结果记错号码,误拨了杨警官的电话。最终,邵某因吸毒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而邵某要找的“上线”杨某早已于5月中旬就被抓获。

男子记错号码误拨电话买 人员给移民管理打电话买

  网友热议

  其实可能没打错.只是警察接管了毒贩的电话在等鱼上钩.

  好家伙,这送上门来了

  算是打对了,警察才是你的救星

  警察叔叔:我给你送货上门哈哈哈哈哈哈哈就不知道谁是货了啦

  看,这就是吸毒后的症状——变傻

  冥冥中老天给了他一次重拾人生的机会

  吸毒果然会变笨,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你没记错,这个号码主人那里有好多银镯子?

  想想那些缉毒警察的牺牲,对于吸毒者拘留十日感觉处罚太轻了

  虽然但是上线抓到了吗?要是没抓到的话这个时候发出来会不会加大警方难度啊?

  证明之前5月份被抓的那个人没吐干净,他还有以前的关系网。

  直接打110是最快与毒友聚集的好办法 出来以后有的是不使用手机得到纯正且便宜的好办法 只是一般人能 不愿 不敢用这个苦肉计而矣!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吸毒者买到了五十克以上,没有吸食的情况下被抓,该怎么判

  云南的年轻人们可千万要警惕别毁了自己,不要让边境警察们的血白流了(没有说云南人不好的意思只是那边更容易接触到

  有没有可能是他不想再吸了,故意打错电话?想想应该不可能,这帮人都没啥人性,想主动从良是不可能的

  为什么会有毒品,为什么要XD!心疼我们的缉毒警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