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南京女孩李倩月案件来龙去脉 南京女孩李倩月骨头

2022-07-07 11:05 来源:网络

  南京女孩李倩月案件来龙去脉 南京女孩李倩月骨头,2020年的浙江省杭州市许国利杀妻碎尸案(7月5日),和李倩月失踪(7月9日)案,几乎同时发生的,也是几乎同时上网爆红的。此案对李倩月失踪案影响很大。

  南京被害女生李倩月事件来龙去脉

  事件回溯到2020年8月7日,当时被害女大学生家属抵达云南勐海县。女孩遇害的地点——勐海县城郊的一处山林中。8月4日晚,云南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公安局发布通报,失联25天的21岁南京女大学生李某月,已于7月9日晚,被其男友洪某伙同张某光、曹某青,诱骗至勐海县城郊山林杀害并埋尸。

南京被害女生李倩月事件来龙去脉罪犯洪某被判处死刑2

  李倩月男友朋友圈曝光

  据被害人李倩月父亲介绍,女儿男友洪某“在一家贸易公司(保密公司)工作,自称是“官二代”(勐海警方通报,洪某今年24岁)。从洪某的社交账号提取信息,朋友圈背景图是一张与一位持枪外国人的合影。

南京被害女生李倩月事件来龙去脉罪犯洪某被判处死刑3

  据洪某的前女友(化名)透露,他是一个“喜欢沾花惹草的人”,同时也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人”。而在大学期间与其暧昧的王芝(化名)则介绍,他曾向她展示过一把小型枪支,虽不知是真枪还是假枪,“但拿起来很重”,而且第一次与他接触就“动手动脚”,“感觉就是急于和女生发生关系的那种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