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杨迪拿到主持人合格证 杨迪有主持人证吗

2022-07-11 16:10 来源:网络

  杨迪拿到主持人合格证  杨迪有主持人证吗?5月25日,有网友在主持人资格证的考场遇到杨迪并合影留念,引发网友强烈反响。

杨迪拿到主持人合格证  杨迪有主持人证吗

杨迪拿到主持人合格证  杨迪有主持人证吗

  照片中,杨迪十分张扬。身穿乳白色T恤搭配深棕色西装,大长腿细如竹竿。房间看起来有点安静,没有那么热闹有趣。背着帆布包,脸上带着笑容和粉丝合影,很是爽快。

  网友热议

  #杨迪拿到主持人合格证#恭喜迪哥拿到了主持人合格证,真的太棒了,功夫不负有心人,希望以后迪哥能够解锁更多的综艺主持节目,带给我们更多的欢乐!

  #杨迪拿到主持人合格证# 杨迪通过主持人资格考试,迪哥以后也是有证之人啦

  参加考试的做题家,恭喜恭喜

  自己考的哦,没有像某人走后门,压rs还要嘲讽小镇做题家

  所以某些没证的,凭啥当主持人

  这个编辑还是能看出来

  杨迪本来就是很好的VJ,今后咱不仅是“嘉宾”,还是持证上岗的主持人噢!

  没有走后门,人家脚踏实地的参加考试的。 恭喜迪哥

  哈哈哈,迪哥这照片好像是p上去的

  我都怀疑是他自己拍的,摄影师都不提醒弄下衣领

  哈哈哈哈,我想起昨天看的评论,前几天张大大,再过几天杨迪也要拉出来遛遛了,哈哈哈哈,好准

  不懂就问:这意思是以前无证上岗吗

  啊啥意思,杨迪不是很多年的主持人了吗,为啥现在才拿证啊

  自己考的就是硬气,特权咖可以晒一下三面是否去考试了吗

  :建议各行各业都持证上岗,包括演员

  我记得迪哥一直在准备,加油呀,以后可以单独主持节目啦,好优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