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彬彬宣布与嘉行传媒合约到期不续约 张彬彬与嘉行合约到期不续约

2022-07-12 10:42 来源:网络

   张彬彬宣布与嘉行传媒合约到期不续约 张彬彬与嘉行合约到期不续约 。12日,@张彬彬Vin 官宣与嘉行合约到期不续约:“谢谢你们在我说男孩长大了,想出去闯一闯的时候,支持尊重我的选择,以后我会常回嘉看看,也相信我们都会越来越好。”张彬彬于2012年与嘉行签约,曾出演《秦时丽人明月心》《微微一笑很倾城》等。

 张彬彬宣布与嘉行传媒合约到期不续约 张彬彬与嘉行合约到期不续约

 张彬彬宣布与嘉行传媒合约到期不续约 张彬彬与嘉行合约到期不续约

  网友热议

  为啥不续约?该说不说嘉行真的给了他很多资源啊……

  离开了嘉行真的会好吗,就像那个女的一样惨

  这演员跟一家公司不续约很正常,去和新团队合作拓展新戏路也是一种磨练吧(纯路人,不喜勿喷)

  尊重彬彬的决定,相信你!加油!我们陪你闯

  以前对他无感,但是司藤真的看到不一样的他,很喜欢他和司藤的cp

  缺点火气吧!人也挺帅,演技比上不足比下还是有余的

  感谢嘉行多年的陪伴,尊重张彬彬的所有决定,冰淇淋们会一直陪伴、守护、支持张彬彬!张彬彬冲冲冲!!!

  感谢嘉行的陪伴,彬彬选择不再续约当然有他自己的想法。人生不就是这样嘛,不一样的选择会有更多的尝试不断突破自己,这也是成长啊。尊重彬彬的选择,冰淇淋一直在

  男孩长大了,想出去闯一闯,这话咋有点好哭呢

  终于和迪丽热巴解绑了 但还是喜欢看他俩的CP啊

  杨幂对艺人真的很好啊 基本每个剧都要带上嘉行的艺人的

  我觉得他离开嘉行不太行,嘉行帮他很多了。

  会不会自己开工作室啊,无论怎样,希望未来可以发展的更好哦。

  其实嘉行给他资源不少,就娱乐圈现阶段状态,蛋糕太少了, 其实续约是个不错的选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