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陈梦因病退出WTT球星挑战赛布达佩斯站 陈梦退赛怎么回事

2022-07-14 17:46 来源:网络

  陈梦因病退出WTT球星挑战赛布达佩斯站 陈梦退赛怎么回事,WTT球星挑战赛布达佩斯站进入第四个比赛日,据中国乒乓球队消息,原计划参加单打和双打比赛的陈梦由于右肩下方皮脂腺急性化脓性感染,形成多头化脓痈疽,不能在短时间内好转,因此选择退出该站比赛。

陈梦因病退出WTT球星挑战赛布达佩斯站 陈梦退赛怎么回事

  陈梦在7月7日到达布达佩斯后,右肩突发急性化脓性感染,造成右臂不能抬起等一系列反应。经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帮助,在布达佩斯就医,仍未能在短时间内好转。基于陈梦本人的意见,由教练组商议后决定退出本站球星挑战赛。

  陈梦本人表示:“到达布达佩斯的前两天我一直在训练,但是因为右肩的急性化脓性感染,牵扯到右胳膊不能活动。本想在经过治疗之后坚持比赛,但根据现在的情况看,在球星挑战赛之前完全康复的可能性很小。现在我仍在治疗当中,希望能够尽快康复,继续后面的WTT冠军赛。”

  女队主教练李隼表示:“运动员的健康一直是教练组非常重视的问题,这次陈梦受到急症的困扰,不能继续比赛。本着保护运动员健康的态度,教练组决定同意陈梦退出正在进行的球星挑战赛。我们将密切关注陈梦的病情,以尽快帮助她康复。”

  WTT球星挑战赛布达佩斯站于7月11-17日举行,WTT冠军赛布达佩斯站的举办日期是7月18-23日。

  网友热议

  身体最重要!抱抱宝宝

  宝贝 早日康复 等你再次回到赛场

  加油陈梦,祝早日康复,梦丝等你

  大梦,没关系。你的健康最重要,一个健康的你才是球迷们希望看到的。快快好起来,爱你

  你的身体最重要 我们最关心你的健康 其他都不重要 希望你平安健康 我唯一的心愿

  不用抱歉,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好好治疗我们等你满血归来

  希望能早日康复,下次比赛一定要健健康康的

  永远祝福你 永远期待你 请先让我们看到一个健健康康的陈梦选手 赛场我们慢慢来

  宝贝,不要着急上场,一定要彻底养好

  身体健康永远是第一位,宝贝不要想太多。积极配合治疗,照顾好自己

  梦梦保重好自己,身体最重要,其他都是次要的。不用抱歉的,我们看到你好好的,健健康康的就很好了,要开心呀,保持好心态,啥都不是问题,梦梦你已经很棒了

  好好养伤,我们现在只要你平安健康

  梦宝,好好养伤积极治疗,你的健康是最重要的

  宝贝不要勉强自己,身体最重要,要好好休息早日康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