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孙滨去世 表演艺术家孙滨去世 国家一级演员孙滨因病去世

2022-07-15 09:38 来源:网络

  孙滨去世  表演艺术家孙滨去世 国家一级演员孙滨因病去世,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著名表演艺术家、四川人民艺术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孙滨同志,因病于2022年7月14日上午七时在成都家中去世,享年93岁。孙滨从1950年担任话剧演员,参加过100多个剧目的演出,并在半数以上的剧目中扮演主要角色。他曾在《胆剑篇》中扮演越王勾践、在《出山》中扮演、在《家》中扮慧和高老太爷等。曾获文华表演奖、中国话剧金狮奖、中国第四届戏剧节优秀表演奖,1992年起终身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孙滨去世  表演艺术家孙滨去世 国家一级演员孙滨因病去世

  网友热议

  #孙滨去世#又一位老艺术家离我们而去,愿一路走好

  #孙滨去世# 老艺术家一路走好家属节哀

  #孙滨去世# 致敬艺术家

  #孙滨去世#愿孙老一路走好

  #孙滨去世#人海茫茫,别轻易回头与将就,好好经营自己,感恩生活里的小确幸。晚安!

  #孙滨去世#致敬老艺术家,感谢留下了优秀的作品,一路走好

  #孙滨去世#致敬老艺术家,一路走好

  #孙滨去世#致敬老艺术家,留下优秀的作品,一路走好

  #孙滨去世# 真正的人民艺术家,一生致力于对表演艺术的钻研、呈现与传承。致敬,一路走好

  #孙滨去世#我们这代人可能没怎么看过他演的剧,并不是很熟悉,但看到老艺术家去世还是很难过!国家一级演员、四川人艺艺术家一路走好!

  #孙滨去世#虽然不认识,但是老人家一路走好,愿天堂无病痛

  #孙滨去世#致敬老艺术家,老师一路走好

  #孙滨去世#生老病死不可避免 愿天堂没有痛苦 老艺术家一路走好 致敬!!

  #孙滨去世#孙老师一路走好,感谢您曾为我们留下那些艺术作品

  #孙滨去世# 前辈已逝,艺术长存、人格长存、风范长存!孙滨老师,安息 一路走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