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娃娃鱼 提子 提子吃娃娃鱼视频 四川一女网红食用金色娃娃鱼

2022-07-15 17:20 来源:网络

  娃娃鱼 提子 提子吃娃娃鱼视频 四川一女网红食用金色娃娃鱼,7月14日,网传一名叫“提子”的四川美食网红博主疑似食用大白鲨的视频引发舆论争议。九派新闻注意到,除了鲨鱼之外,该女网红还拍摄过食用30斤金色娃娃鱼的视频,并在视频中表示金色“全国也就几只”。其在视频中以文字标注“人工养殖可食用”,但仍有不少网友质疑其食用金色娃娃鱼是否合规。

娃娃鱼 提子 提子吃娃娃鱼视频 四川一女网红食用金色娃娃鱼

  网红购买的金色娃娃鱼。图源/网络

  网友热议

  #提子#无知还是无畏呢?四川百万网红竟用保护动物做美食视频,该网红不知从什么渠道得来一条鲨鱼,视频中的鲨大约1.7米长还属于幼年期,该网红将鲨清洗后便用了烤制食用,视频一发出,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现在的网红为了搏出位也是无所不用其极,只要想红什么事都能做,希望这件事情能给网红圈一个警醒!

  这个女网红昨天还去看了她的作品,现在她的作品全被隐藏看不了了,她的视频全是一些大家伙,吃起来会让人产生不适,比如金色娃娃鱼

  #娃娃鱼 提子#真的恶心啊,已经不仅是人品问题了,这是法律问题啊,和丧尸一样,甚至比丧尸还可怕,魔鬼在身边啊……

  #娃娃鱼 提子#大学生捉了只鸟判了十年,请不要低于这个标准!!!

  #娃娃鱼 提子#吃保护动物,无底线博流量赚钱,牢底坐穿吧

  #娃娃鱼 提子#看了视频引起极度不适,感觉像丧尸

  #娃娃鱼 提子#她粉丝还有111w,不知道都是些啥人,邢不邢。

  我看了抖音上那个提子吃娃娃鱼和鲨鱼鳄鱼什么的 我好像引起了生理不适…我好难受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