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北海卫健委主任因防疫不力被免职 广西北海两名处级干部因疫情防控不力被免职

2022-07-18 10:35 来源:网络

  北海卫健委主任因防疫不力被免职 广西北海两名处级干部因疫情防控不力被免职。广西北海市海城区7月12日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并传播外溢,因北海市海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苏矿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唐岗在疫情防控中对工作重视不够、风险意识不强、措施不当、履职不力、责任不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决定,对苏矿峰、唐岗予以免职(有关行政职务按法定程序办理)。

北海卫健委主任因防疫不力被免职 广西北海两名处级干部因疫情防控不力被免职

  网友热议

  #北海卫健委主任因防疫不力被免职#殷切希望能够看到因“过度防疫、层层加码”而被免职的干部!

  #北海卫健委主任因防疫不力被免职# 啥时候出个某地主官因过渡防疫被免职的热搜

  #北海卫健委主任因防疫不力被免职# 以为是上海,原来是北海。

  #北海卫健委主任因防疫不力被免职#作为一个旅游城市,出事在所难免,必须做到严防严控,人人有责,严控境外输入,加强自身防护,齐心协力战胜疫情!广西加油!

  只希望广西北海这次疫情别再影响到柳州等广西其他城市。

  在吉林念书的学生表示,吉林疫情爆发有防控不利的情况发生,现在回到广西,疫情也有管控不利,上次吉林的教训不够严重是吗

  不够,不强,不当,不力,不落实……具体表现是什么呢?

  只希望广西北海这次疫情别再影响到柳州等广西其他城市。

  说实话,北海的疫情防控真的是太差劲了,是我见过最差劲的,没有之一

  广西一直有疫情都不见报道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