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pdf怎么打印 如何解除pdf打印限制 如何打印成pdf文件

2022-07-21 18:03 来源:网络

    pdf怎么打印 如何解除pdf打印限制  如何打印成pdf文件。PDF文件也是我们平时在日常的工作过程中,经常会用到的一个办公软件,因为它相比PPT文件展示的效果要更好。而当我们的PDF文件编辑好以后,很多时候我们时需要进行打印的,但是如果文件特别大的话,有的时候我们是不需要把文件中的所有页面全部打出来的,只需要打印PDF文件中的几页或十几页内容即可。

pdf怎么打印 如何解除pdf打印限制  如何打印成pdf文件

  找到文件选项,在下拉列表中选择“打印”,也可直接在PDF的页面右击选择“打印”。

PDF怎么打印?

  出现打印设置的对话框,可按照需求一一进行设置,打印处理里面还有比较特殊的打印方式。

PDF怎么打印?

  比如一张纸上打印多页PDF或者把PDF文件打印成小册子的形式。

PDF怎么打印?

  右侧可查看PDF文件的打印预览,全部设置好后,点击打印即可。

PDF怎么打印?

  总结如下。

PDF怎么打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