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1937年真实影像 侵华日军影像

2022-07-22 11:20 来源:网络

  1937年南京大屠杀真实影像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影像,1937年12月12日,伴随着淞沪会战失败,日军开始大批向南京靠拢,此时的南京早没有什么战略意义,死守这座城根本不划算,但为了稳定民心,表明抗战的决心,老蒋依旧下令与百姓共存亡。但在此前,国民政府早已迁都重庆,而老蒋也早乘飞机飞往重庆,再加上南京卫戍司令长官唐生智临阵脱逃,导致数以万计的百姓掉入深渊。

  1937年,日本军国主义攻占南京后,展开了惨绝人寰的血腥大屠杀,30万无辜的同胞,惨死在侵华日军罪恶的铁蹄下……这部珍贵的#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影像#现藏于@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一幕幕日军暴行,昭告后人,勿忘历史!

  1937年南京大屠杀真实影像

  https://weibo.com/tv/show/1034:0ab89958c6a281f583160d4ddca7d750?from=old_pc_videoshow

  在南京被日军攻破后,日军竟展现出了其所谓的“胜利者的姿态”,开始对南京城的中国同胞进行无情的残杀,大批活生生的人被他们推进土坑活埋,树上悬挂着一颗颗人头,电线杆上绑着一具又一具人的尸体,推车上全都是一些赤身裸体的女性尸体,所到之处全都是一片血泊。

1937年真实影像 侵华日军影像

  根据相关影视资料显示,日本人的残暴程度无疑已经到了人神共愤的境地,满街的尸体到处都是千疮百孔,他们穿梭在大街小巷中,可以说已经抛弃了作为人的最基本的良知,集体枪杀、拼刺刀、做实验、活埋,甚至连孕妇和婴儿都不放过,要说人间炼狱也莫过于如此。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