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丈夫14年赠379万 丈夫婚内赠与379万?:返还!

2022-07-26 10:04 来源:网络

  丈夫出轨14年赠情人379万 丈夫婚内赠与情人379万?法院:返还!。近日,辽宁庄河一对夫妻的财产纠纷,引发网友热议。李女士与王先生结婚后育有一女,王先生与小霞(化名)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李女士发现王先生赠与小霞379万属于夫妻共同财产,小霞应将该部分财产全部返还给李女士。王先生对此表示认可,承认与小霞确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并婚外育有一子。与小霞交往期间,除向小霞转款147万余元外,还为其花145万购买2套房,花87万买了一辆车。小霞则称自己是受害者,王先生一直自称是离婚状态,小霞与王先生育有一子,王先生的转账是给孩子的抚养费。法院经审理认定,对李女士的诉讼请求予以支持,判决小霞返还李女士人民币379万余元,本案已于近日生效。小霞提出孩子抚养费的抗辩主张,本案系赠与合同纠纷而非孩子的抚养费纠纷,小霞的该项主利对象有误,可另行向王先生主张。

丈夫14年赠379万 丈夫婚内赠与379万?:返还!

  网友热议

  属于原配的钱,一毛也拿不走。

  丈夫向妻子返还,情人向丈夫索赔。如果期间男方自称离婚,这种事是男方应该要负主责的

  这样做才能避免那种好吃懒做的破坏婚姻的小三们有任何不劳而获的幻想!

  就怕原配不舍得吃不舍得喝,结果钱全让他给别人了

  这是要告诫那些相当第三者的人:没有好下场!!一分都不会给你

  白嫖14年,两套房子也可能升值了,这他奶奶的还赚了,最关键的是还能全身而退。

  打赏女主播一分不退,出轨全退,只有男的占到便宜的世界达成?

  希望能多多保护被出轨一方的权益,本身被出轨情感方面就很受伤害了,不要让物质方面也蒙受损失呀

  不知道评论高兴个什么劲儿,不过是又一次把出轨的代价转移给女人,始作俑者又一次完美隐身

  这个怎么是阳间新闻?不知情的情人被骗了好吧。法院应该判男的把自己财产赠给情人,共同财产还给妻子。

  在爱情中,情人是一个很特殊的角色。你们心中的情人是什么样子的?是一起吃饭睡觉?还是破坏家庭的元凶?这些都不是情人真正的样子。所谓情人,是真正相爱却没法在一起的有情人!

  也只有这种大额转账买车买房的钱能要的回来,那种日常花销出去吃喝玩乐的零碎支出根本没法统计追回。姑娘们长长心眼啊,该吃吃该喝喝,舍不得花省下的钱还不知道会花到谁的身上

  这种情况下如果原配不离婚,男人等于白嫖了,男人们看到这样的结果以后出轨男越来越多,受害的是更多的女性

  其实有可能是男方玩腻了,所以故意请妻子出面顺便追回钱财,别说也阴谋论,男的很会打算盘的

  抚养费找孩子爹要去啊,找原配干嘛,自己绿了人家还要人家给你养孩子啊

  体现法律权威性,维护社会公序良俗。如果不这么判决,只会纵容更多小三小四小五小六……,对于维护婚姻家庭关系百害而无一利!!!为这样的判决结果点赞!

  如果小霞真是不知情的受害者,那我觉得她也有权利向王某索赔,让王某再拿出379万来,更何况她和王某还有个孩子,王某至少对孩子是有抚养义务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