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周劼父亲 江西省周劼父亲 江西省周劼父亲

2022-07-26 11:33 来源:网络

  周劼父亲 江西省周劼父亲 江西省周劼父亲,近日,一组涉及“炫富”“秀后台”的朋友圈截图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截图显示,朋友圈属于一个叫“周劼”的人,此人自称是江西省国有资本运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员工。

  7月25日晚,江西省国有资本运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通报称,网传言论是周劼本人所发,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周劼父亲 江西省周劼父亲 江西省周劼父亲

周劼父亲 江西省周劼父亲 江西省周劼父亲

周劼父亲 江西省周劼父亲 江西省周劼父亲

周劼父亲 江西省周劼父亲 江西省周劼父亲

周劼父亲 江西省周劼父亲 江西省周劼父亲

周劼父亲 江西省周劼父亲 江西省周劼父亲

  江西周劼的事情,7月24日晚就开始发酵。

  周劼引起社会高度关注的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周劼在江西省国有资本运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上班,其在饭局上遇到了胡副省长,胡副省长给他敬了一根烟,是那种1200一条的烟,外面买不到;

  二、饭局上,周劼的领导跟副省长打招呼,说周劼的父亲就是他的父亲,成功帮父亲当上了副局长,周劼很激动,给领导敬了不下10次酒,因此自称是儿子帮老子,自比严嵩和严世蕃。

  三,周劼还透露自己平日里带的手表是欧米茄,手机用的是苹果,系着LV的皮带,到省政府开会,被省政府的处长提醒要低调。

  四、周劼还炫耀自己与江西省多位高官有交集往来,还曾接待过江西省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强,称王国强是他“高中同学的爸爸”。

  媒体和其它公共舆论目前主要集中在他炫富等内容上,江西对媒体公开回应此事的,分别有江西省国资委和江西国控公司党群工作部等。

  事实上,炫富是事,周劼更吸引人关注的是提到了饭局上的胡副省长。但是,媒体必须冷静,江西现在真的有一个胡副省长吗?

  7月24日晚上,看到这个消息我就去江西省政府官方网站上查了一下,目前江西省政府没有姓胡的副省长。

  所以,我当时作出了两个研判:第一,江西目前没有在职的副省长姓胡,周劼微信朋友圈的这些截图可能是p出来的;第二,周劼微信朋友圈这些信息确实是他发的,但是不是最近发的,而是过去发的。

  当晚鉴于这两个研判,决定暂时不写这个事情,等事情更清晰一些再说。

  当记者做新闻,有时候一定要冷静,要养成随时核查信息不轻易下结论的习惯,多求证,慎断言。

  果然,江西国控集团昨日回应称,周劼是该集团员工,这些信息是2019年9月至2020年6月在其本人微信朋友圈上发布后被他人截图转发的。

  根据这个时间点,江西省当时确实有个胡副省长。虽然江西省政府官网现在没有这个人,但在2021年10月29日发布的《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省政府领导分工的通知》中,有一个副省长叫胡强。

  通知显示,胡强是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负责民政、农业农村、文化旅游、广播电视、退役军人事务、民族宗教、乡村振兴、农业科研等方面的工作。分管省民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广播电视局、省民族宗教事务局、省乡村振兴局、江西广播电视台、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省农业科学院。联系省新闻出版局、省电影局、江西日报社、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省残疾人联合会。

  根据分工,胡强如果当时帮过周劼的父亲任副局长,周劼的父亲有可能是在他分管的领域工作。

胡强1962年3月出生,2022年3月转任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根据官方公布的简历,其1985年大学毕业后就进入了江西省财政厅工作,2010年当上了江西省财政厅厅长,2018年晋升为江西副省长,2022年1月当选省政协副主席,2022年3月不再兼任副省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