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腾讯称未来电竞人才缺口200万是真的吗 电竞专业怎么样

2022-07-27 15:49 来源:网络

  近年来,IG、EDG、RNG等战队在各项头部赛事的夺冠事宜频登热搜,引发网络热议。叠加电竞赛事入选亚运会正式项目,电竞正以“体育赛事”的全新面目走入大众视野。

腾讯称未来电竞人才缺口200万是真的吗 电竞专业怎么样 cad6f16307436a25698d4ac width="600" height="499" title="腾讯称未来电竞人才缺口200万是真的吗 电竞专业怎么样 " align="" />

  在接受第一财经记者采访时,腾讯游戏副总裁、腾讯电竞总经理侯淼表示,按照电竞行业目前的发展速度,未来三四年时间内的人才缺口将达到200万,甚至更多。此处的电竞人才是指整个电竞行业,包括衍生品开发设计等整个行业人才。

  需要注意的是,此处的电竞人才是指整个电竞行业,包括衍生品开发设计等整个行业人才。

  电竞行业确实有着不错的发展前景,作为新型领域,前途的不确定性也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你看好这个行业吗?

  电竞的确是趋势,目前全球电竞观众规模逐年增长,2022年达5.32亿…

  那么你们平时最爱的电竞游戏是什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