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沉香如屑应渊父母的故事 沉香如屑应渊的爹玄夜结局

2022-07-29 14:19 来源:闽南网

    沉香如屑应渊父母的故事 沉香如屑应渊的爹玄夜结局。仙侠剧《沉香如屑》正在热播中,颜淡和姐姐芷昔是天地间仅剩的两朵四叶菡萏,天君提前感化了姐妹二人,住他们修人行,也让颜淡和帝君应渊悄然相遇。《沉香如屑》应渊父母的故事是什么?

沉香如屑应渊父母的故事 沉香如屑应渊的爹玄夜结局

    《沉香如屑》应渊父母的故事

    《沉香如屑》原著应渊的爹是上古恶灵之首修罗族的玄夜,母亲是元尊,一场神魔大战玄夜受伤随后倒在了元尊的面前,上演了一出美女救英雄的故事。玄夜带着目的故意接近元尊,随后两人相爱还有了孩子,孩子出生后玄夜的野心暴露。玄夜利用了元尊,他真正的目的是一统六界,他还对元尊说做自己的帝后,江山和美人自己都不会放手,但应渊母亲没有同意,还死掉了,玄夜因此被封印。

    玄夜是上古恶灵之首修罗族成员,修罗族的人虽然实力强悍,但天生寿命短暂,需要吸食他人的性命维持自己的寿命。

    玄夜曾吸取了无数人的性命,后来遇到应渊的娘,一位实力强大的仙人,因此故意接近她,以此达到一统六界的目的,也为自己修罗族解开短命的魔咒。

  玄夜是修罗族的首领,长相和应渊不能说相似,只能说一模一样。不过嘛,老爹的邪魅气场碾压一切,应渊的气质属于清冷那一卦。想要区分他们,建议从表情、肢体动作、第六感等多方面。难度不高,全员推荐。

沉香如屑应渊父母的故事 沉香如屑应渊的爹玄夜结局

  好像有点扯远了,还是让我们说回应渊父母的悲剧爱情,以及他们各自的结局。应渊出世之前,身为神族的母亲救了他那看似弱不禁风,其实腹黑霸道的父亲玄夜。一场跨种族爱情轰轰烈烈上演。直到应渊母亲为玄夜生了猴子,也就是应渊之后,才发现玄夜利用了她。女战神不接受阴谋诡计,就那么和玄夜硬刚上了。

沉香如屑应渊父母的故事 沉香如屑应渊的爹玄夜结局

  玄夜也是个感情很复杂的修罗族,对应渊母亲不是单纯的利用。剧中的原台词是,爱情与天下他都不可能放手。只是这也不是他一个人就能决定的。虽然后来他展现了强大的实力,几乎就要得到整个六界,但是关键时候总少不了正义人士站出来,想要代表月亮消灭他。于是,玄夜的结局只能是个悲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