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台媒称歼16战机现身巴士海峡 IDF、“幻影”各4架次升空

2022-08-03 10:15 来源:网络

  台媒称解放军歼16战机现身巴士海峡 台军IDF、“幻影”各4架次升空。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专机预计将在今(2日)晚22时40分抵台,其飞行路线刻意选择绕开南海,沿着菲律宾东部海域北上,穿越巴士海峡飞向台湾。2日晚间20时左右,传出解放军歼-16战机两度进入台西南空域。报道称,随着佩洛西专机接近,台澎湖空军基地空军天驹部队IDF“经国号”战机,空军新竹基地“幻影”战机于22时左右,各有4个架次升空警戒。

台媒称歼16战机现身巴士海峡 IDF、“幻影”各4架次升空

  对于佩洛西可能窜访中国台湾地区一事,中方近日密集发声。

  今天下午,针对有外媒记者提问,“如果佩洛西坚持访问台湾,中方会采取什么反制措施?你能否详细说明?”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我可以告诉你的是,美方必将为其损害中国主权安全利益承担责任、付出代价。

  8月1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赵立坚表示,佩洛西的身份决定了她访台必然高度敏感。不管她什么时候、以什么方式赴台,都将严重违反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严重破坏中美关系,必将造成恶劣政治影响。如果佩洛西众议长访台,中方必将采取坚定应对和有力的反制措施,捍卫自身主权和领土完整。至于是什么措施,如果她敢去,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热议

  祖国还未统一,吾辈当奋发努力

  这一次希望海峡两岸统一,历史上记录一笔,中国实现统一。导火索佩洛西访台。

  这次佩洛西来还是有好处的,我们可以直接对台进行管辖,抓住台独疯子,实现国家真正意义上的统一

  那些说打仗的,逞匹夫之勇,战争不一定只有军事战争,这才刚开始,就失望,失望个毛线!真打起来,第一个哭的就是你们!

  建议以后谁对tw售卖武器,直接与其断绝一切来往

  天赐良机,到时岛上插满五星红旗

  #台媒称解放军歼16战机现身巴士海峡#习惯就好了 今后还有英国欧洲各国都要访台 有高血压的的建议别看微博

  #台媒称解放军歼16战机现身巴士海峡#当然是相信祖国啊,难道相信微博上的键盘侠吗?

  #台媒称解放军歼16战机现身巴士海峡#某些人还不带着键盘去参军

  #台媒称解放军歼16战机现身巴士海峡#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奇葩,失望,失望,失他妈什么望啊!平时也没见你们多关注台湾统一。这么想打起来是因为会因此去世的人民子弟兵不是你,不是你的家人。国家不可能任人欺负的

  #台媒称解放军歼16战机现身巴士海峡#大国博弈 岂是儿戏 相信国家相信党

  #台媒称解放军歼16战机现身巴士海峡#台湾是不是又偷偷从美国购买武器了?不要脸

  #台媒称解放军歼16战机现身巴士海峡# “听党指挥,能打胜仗。听网友指挥,明天下葬。

  #台媒称解放军歼16战机现身巴士海峡#在自己家飞飞怎么了

  #台媒称解放军歼16战机现身巴士海峡#不懂就问,为啥都是台媒称?大陆没有自己的媒体吗?

  #台媒称解放军歼16战机现身巴士海峡#有什么好气的,我们的目标是实现祖国统一,又不是打s老巫婆

  #台媒称解放军歼16战机现身巴士海峡#大清早的,大家该干嘛就干嘛去。长远点看,现在机会和优势都在我们手里,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在目前较稳定的环境下,正常工作生活 绝对相信决定 需要时务必挺身而出

  #台媒称解放军歼16战机现身巴士海峡#那些个讽刺的,你那么生气,要不你买张机票自己打过去?

  #台媒称解放军歼16战机现身巴士海峡#开战没有赢家,开战没有赢家,开战没有赢家,望周知。

  #台媒称解放军歼16战机现身巴士海峡#舆论战已经开始!不要被带节奏!不要被带节奏!不要被带节奏!相信国家!相信国家!相信国家!

  #台媒称解放军歼16战机现身巴士海峡#一群嚷嚷着失望,调转聊骂国家的智障,打仗那么容易你不早做领导了吗?白痴!

  #台媒称解放军歼16战机现身巴士海峡#还是要冷静。我们肯定有下一步的对策,但不能是直接开打。不能再承受一次世界大战了。冷静,冷静

  #台媒称解放军歼16战机现身巴士海峡#我们要的是祖国统一,不是为了这么个老太婆引起不必要的战争!相信公安相信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