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陕西女子举报污染获刑后改判无罪是怎么回事 陕西女子举报污染获刑后改判无罪是真的吗

2022-08-04 10:40 来源:网络

  【#陕西女子举报污染获刑后改判无罪#,申请240万国赔】#帮村民举报污染获刑女子申请国赔# 举报家乡污染问题10年,2018年9月17日,陕西女工程师李思侠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警方刑拘。此后,她成为当地“首起涉恶势力”头目。经当地多次开庭,2020年6月16日,在羁押21个月后,李思侠被取保。

  8月3日,从其家属处获悉,李思侠申请的国家赔偿已被受理。申请范围包括侵犯人身自由赔偿、侵犯生命健康权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赔偿经济损失共计242万余元。

  “我们是按照8小时劳动时间乘以3倍计算的人身自由赔偿……对她来说,每天24小时都是一种煎熬。”李思侠家属这样说。

陕西女子举报污染获刑后改判无罪是怎么回事 陕西女子举报污染获刑后改判无罪是真的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