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三亚新增186例确诊227例无症状 海南三亚7日新增186例确诊病例、227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2-08-08 10:10 来源:网络

  三亚新增186例确诊227例无症状 海南三亚7日新增186例确诊病例、227例无症状感染者,8月8日凌晨,记者从海南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获悉,8月7日0—24时,三亚市新增186例确诊病例(其中30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227例无症状感染者。

  8月1日0时至8月7日24时,累计发现确诊病例801例、无症状感染者409例。

三亚新增186例确诊227例无症状 海南三亚7日新增186例确诊病例、227例无症状感染者

  网友热议

  愿疫情早日消散,一切尽早恢复如常!

  三亚加油!疫情快退!

  当你在高速路看到所有车道逆行的时候,你是不是应该想想是不是你自己走错方向了。

  没人想的,都第三年了,相信很多人前两年都没有出去旅游了,第三年了,时间不会停,但人会老…我们只想珍惜而已,是病毒太坏了

  有些人真是把“不自由,毋宁死”展现的淋漓尽致,发牢骚之前先想想这大热天还在户外工作的防疫人员,14亿人在一块要是疫情躺平了,鬼知道会有什么后果,到时候你来承担吗?

  唉 反反复复经济怎么起来? 疫情一来航班都停了,隔离酒店、检测费用、治疗费用,得花多少钱得耽误多少人多少事

  旅游还是小事,这三年孩子们没有正常上课,可能会造成WG后又一茬人才断档。

  一辈子无法清零,信吗?感觉像个巡演一样,明明打了疫苗,明明也有药物,但是还是到处被传染,感觉无法解决问题

  谁不希望疫情停啊!我们人多要靠核酸维持现状,

  做好个人防护吧,我都从广东跑成都再跑回来,每天核酸,医院地铁公交一直戴口罩,耳朵都没了

  半夜起来上厕所刷微博,一看又是这么令人震惊的消息!大规模的疫情快走开!

  海南真的应该要找一下问题所在 如果大家都检测的很严格 哪会那么容易漏网 诱发感染这么大规模

  要不全国各地把害怕的隔离起来,不害怕的放开吧,方舱啥的都给害怕的

  以中国的人口密度,不实行严格防疫政策可能在30天内出现50%人口感染,100天内95%人群感染,届时免疫力低下及老人,儿童将会成为感染重症高发人群,按中国国情,医疗机构无法保证满足每个人就医需要,使国内和国外一样成为感染者自医,后遗症难以统计的情况。会对我国生产和发展带来灾难后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