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义乌人均收入赶超北深广是真的吗 哪些城市的居民可支配收入多

2022-08-09 16:05 来源:网络

  【哪些城市的居民可支配收入多?#义乌人均收入赶超北深广#】#十大人均收入最高县名单公布# 2021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最高的10个县域分别是义乌、玉环、昆山、江阴、太仓、张家港、常熟、海宁、诸暨、慈溪。这其中义乌已经赶超北京、深圳、广州三大一线城市,仅次于上海。杭州规划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汤海孺对第一财经分析,义乌原来就是小商品之都,近年来积极向电商转型,快递数量、电商直播都很突出。义乌产业结构中,以电商等第三产业为主,虽然形成的增加值不如以工业为主的地区多,但带动的就业人口很多,收入水平也很高。

义乌人均收入赶超北深广是真的吗 哪些城市的居民可支配收入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