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生公交遇70岁老人 山东一女子公交车内被70岁老人

2022-08-11 10:03 来源:网络

  女生公交遇70岁老人猥亵 山东一女子公交车内被70岁老人猥亵,近日,山东德州。一女子报警称其坐公交车时被一70多岁老人猥亵,该老人故意坐到女孩身边,不断触碰女孩胳膊、肋部和大腿,女子掏出手机冷静录下视频证据。

  随后老人下车逃跑,公交车司机也一同下车追了出去并报警,女子称自己两年前曾在公交车上被猥亵过,当时因年龄小害怕选择沉默,这次她不想再沉默选择果断报警。

  经审讯,嫌疑人李某对王女士实行猥亵的行为供认不讳,公安机关对李某作出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女生公交遇70岁老人 山东一女子公交车内被70岁老人

  网友热议

  发到他家小区门口,让全小区人都看看,再发到他儿子女儿,儿媳妇,女婿的单位

  真是为老不尊,老了就变坏,才拘留10天,搞不好还会再犯的。

  公交车上很多的,有一次看到一个老头蹭一个女学生,我上去就问,大爷你咋还不下车?!

  老人好像过了70岁有保护,那这以后他这不天天犯罪和玩一样进去呆10天连家里的饭都省下了

  好多男人不下半身思考会死吗?大多数女生这辈子都有被性骚扰或者猥亵的经历。

  #女生公交遇70岁老人猥亵录视频报警#女生的做法是正确的,就是这么果断,就应该这么勇敢!就应该这么智取证据!遇到这种情况,不要害怕也不要沉默,因为自己害怕与沉默会给犯罪人员带来的是进一步放肆。70岁的老人不是老人变坏了而是坏人变老了,估计年轻时不知道有多坏,到老了也保持这种行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