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宣讲现场爆肢体冲突视频 发表演讲

2022-08-12 14:43 来源:网络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12日报道,民进党新北市“小英之友会”11日晚6时在新北市中和区台湾图书馆演艺厅举办活动,民进党当局领导人蔡英文讲话时,疑似是统促党成员的3名男子在现场举起标语,高喊“我们要和平”等口号,绿营支持者随即上前想抢标语,双方爆发冲突,场面混乱。

  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11日晚6时,民进党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在新北市中和区台湾图书馆演艺厅举行宣讲会,现场一名统促党成员突然从座位上站起、冲出走道,高喊“我们要和平”、“蔡英文不要挑衅大陆”,几秒内现场便陷入混乱,爆发肢体冲突。在场有数名抗议人士遭维安人员架离会场。与当选时所宣告的言论不同,如今只因表达一句“要和平”就被驱离现场,引发台湾众多网民不满,更有民众呼吁,“用选票下架民进党。”

  蔡英文发表演讲视频

  https://weibo.com/tv/show/1034:4801591673552996?from=old_pc_videoshow

宣讲现场爆肢体冲突视频 发表演讲

  蔡英文讲话时,现场有民众举标语抗议(图片来源:中时新闻网)

  据报道,蔡英文11日晚8时许上台致词,讲到一半时,一名男子突然冲出来,手上高举写有“蔡英文你挑起战争,带着黄金逃跑了,死的是老百姓”、“蔡英文回头是岸,别让人民当炮灰”等标语,另有2名男子也从内侧的座位上站起,并高喊“我们要和平”、“不要挑起战争”等口号。

  报道称,在现场的绿营支持者见状,急忙伸手想抢标语,双方爆发肢体冲突,场面瞬间陷入一片混乱,随后3名男子被维安人员架离会场。场面恢复平静后,蔡英文继续演讲。据了解,3名男子被带到中和警分局安平所做笔录,全案将移送新北地检署侦办。

  网友热议

  绝口不提统一,心疼国台办给的福利而已

  我们咋没有人在开会的时候跳出来说要统一勒

  是维持秩序的或者劝说要冷静的,没看到肢体冲突啊

  你们眼里还有没有菜省长了!

  英子,你是准备要祭天吗

  早安晚安不如蔡英文这条母狗入土为安

  一直是这样但票最后还是投给民进党了。

  但是 这也不影响她高票当选啊!怎么说也是岛民选择了她啊!

  能放放她演讲说了什么吗?这不才是最重要的内容吗

  看着人挺多的,溜达的哪些人是不是走了不知道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