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胆小鬼殷鹏扮演者朱泳腾个人资料 胆小鬼殷鹏结局是什么解析揭秘

2022-08-12 15:09 来源:网络

  胆小鬼殷鹏扮演者朱泳腾个人资料 胆小鬼殷鹏结局是什么解析揭秘?《胆小鬼》是由柠萌影业、优酷联合出品,郑执编剧,张晓波执导,欧豪、王砚辉领衔主演,王玉雯、周依然、侯雯元主演的青春悬疑犯罪短剧集。胆小鬼殷鹏扮演者是谁?

胆小鬼殷鹏扮演者朱泳腾个人资料 胆小鬼殷鹏结局是什么解析揭秘

  胆小鬼殷鹏扮演者是谁

  胆小鬼殷鹏扮演者是朱泳腾。

  朱泳腾,原名朱磊,中国内地男演员,1976年出生于上海市,1995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后,凭借电视剧《格格要出嫁》中饰演顺治顺利进入演艺圈。而后在电视剧《四大名捕》中饰演无情被众多观众所熟知。最近的电视剧《沉香如屑》剧中饰演天帝。在《乔家的儿女》中饰演齐志强,在《安家》中饰演毛先生等等!出道20余年已经出演了120余部影视剧,也是个实力派黄金配角。

  殷鹏结局是什么

  殷鹏在剧中是一个变态男。有性癖的老板殷鹏以借钱的名义将黄姝骗到别墅里施虐,在回家的路上,司机又一次强奸了她,终于让她丧失了生的勇气。

  少年时期的秦理长期忍受校园霸凌,父亲是杀人犯,母亲也抛弃了他,黄姝的出现让他的人生有了光。后来,黄姝被变态男殷鹏害死,秦理蛰伏十年,最后将殷鹏送进监狱,他也离开了这个世界。

  《胆小鬼》改编自郑执原著长篇小说《生吞》,将以四位少年十年的人生变迁为故事主轴,由两起跨时空却高度相似的命案为线索,通过抽丝剥茧的解谜过程来窥见人心,见证勇敢的力量。

  剧情简介:

  2003年冬,十七岁少女黄姝惨遭奸杀,全身赤裸被弃尸于一幢烂尾楼前的雪坑。大雪覆盖了胴体也掩盖了重要线索,作案手法和动机成迷。十年后,又一具少女尸体被剥光衣服丢进雪坑,作案手段完全复刻,可昔日重大嫌疑人却早已去世,追查此案的老刑警冯国金再次坠入迷雾。随着尘封旧案重见天日,一段深埋在五个少男少女间的残酷青春往事浮出水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