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西安疫情防控 西安疫情防控电话12320 西安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咨询电话

2022-08-16 10:11 来源:网络

  随着新增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西安疫情防控#将再次紧张。与此同时,#苏州疫情防控#也让网友开始紧张,一切以官方通报为准。新冠病毒持续变异下,感染者多为无症状,这无疑加大了疫情防控的难度。加之最近包括西安在内的多个城市,持续高温天气,导致人们戴口罩容易不规范,此外,大家心态对疫情也存在忽视、侥幸心理。

  高温极端天气下,迫使人们更多地滞留在室内工作和生活。人们开空调的机会增多,开窗通风、户外活动机会更少,室内空气相对不流通、人们近距离接触机会更多,且易疏忽而不戴口罩,加上适宜病毒生存的温度环境,为新冠病毒传播提供了机会。

西安疫情防控   西安疫情防控电话12320 西安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咨询电话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