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印度足协被全球禁赛 国际足联宣布对印度足协禁赛

2022-08-16 11:42 来源:网络

  印度足协被全球禁赛 国际足联宣布对印度足协禁赛,国际足联官方宣布,由于第三方的不正当影响严重违反国际足联章程,理事会主席团一致决定对印度足协予以禁赛。

  原定于2022年10月11日-30日在印度举行的U-17女足世界杯目前无法按计划进行,国际足联正在评估后续相关比赛安排。

  据BBC报道,今年五月,印度最高法院解散印度足协,并任命了一个三人委员会来管理相关事务。

  根据国际足联章程,国际足联的成员必须不受法律和政治干预。一旦撤销委员会代理印度足协职权的命令,印度足协恢复管理足球日常事务,禁赛令将解除。

印度足协被全球禁赛 国际足联宣布对印度足协禁赛

  网友热议

  #印度足协被全球禁赛#什么时候轮到我们呀 我们期盼着这一天

  #印度足协被全球禁赛#查了一下,印度足球排名比国足还要低,不影响国足排名,大家别高兴了。关注下一条微博吧。

  #印度足协被全球禁赛# 印度可以自己组织世界杯,谁离开谁不能过呀,何况印度的闲人那么多,足足可以组织64只足球队参加比赛。

  #印度足协被全球禁赛#迷之自信的阿三表示抗议!

  #印度足协被全球禁赛#我看完呵呵一笑,阿三,真有你的!

  中国男足又少了一个强劲对手

  很好,中国足球少了一个重量级竞争对手

  flfa对🇨🇳足球禁赛,只有武力统一台湾,和美日交火时候时候,就像禁赛俄罗斯那样,毕竟北约足联

  原则是足球不受法律和政治干预?那为什么俄罗斯在欧洲杯被禁赛?阿布要卖掉苦心经营多年的球队?

  :国际足联旗下会员组织不得受法律和政治干预,那俄罗斯足球的事怎么说

  “而这与国际足联关于旗下会员组织不得受法律和政治干预的原则相违背” 国际足联脸皮比印度厚太多了。

  那些说把国足禁赛的,绝对是从不看足球比赛的人,国足是烂,倒也不至于让你们这么诋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