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子街头穿和服拍照被警方带走视频 女子穿和服街头拍照,被警方带走调查:涉嫌寻衅滋事

2022-08-16 13:29 来源:网络

  女子街头穿和服拍照被警方带走视频 女子穿和服街头拍照,被警方带走调查:涉嫌寻衅滋事,近日,江苏苏州。一女子穿和服拍照被警方带走的视频,引起网友关注。据了解,事件发生于8月10日,在苏州淮海街。该女子穿着和服拍照时,被警方以“寻衅滋事”带走调查。事后,该女子发声讲述事情经过,并道歉:希望大家理性看待。

拍照女孩在14日晚上公开发声,讲述了事情经过,并为自己“不顾及民众情绪在大街上穿日式服装走,伤害了民族情感”而道歉。

女子街头穿和服拍照被警方带走视频 女子穿和服街头拍照,被警方带走调查:涉嫌寻衅滋事

  据当事人的自述,当天上午他们拍摄了小舟潮的jk,晚上换了小舟潮的浴衣cos服,想还原夏日重现漫画中潮最后和慎平端着章鱼小丸子的那一幕,在街的另一头拍了两张,之后和摄影师去排队等章鱼小丸子的时候被带走了。

当事人表示,自己原本没有将视频发到网上的意思,之前也被善意提醒了,把视频放出来时想跟收她衣服的网友解释下为啥不能卖给她了,为了完整还原视频内容,她还在讲述中放出了完整视频,但已经显示删除。

女子街头穿和服拍照被警方带走视频 女子穿和服街头拍照,被警方带走调查:涉嫌寻衅滋事

  对于自己占用公共资源的行为,她表示“真的很抱歉”,也不想被关注了,并为自己的穿和服的行为向大家道歉。

  网友热议

  二战期间犯下的罪行,日本至今没有一个官方态度,已经很说明日本的问题,何况又是在特殊日期,我为啥要包容!

  请记住,我们中国是法治国家,法无禁止即可以为,疑罪从无也是我们国家法律的原则……何况,人家仅仅是为了打卡而已,地点也是在日式商业街,这明显是过渡执法,如果我是当事人,我肯定会请专业律师团队起诉执法者,要求执法者道歉!

  一个人抢劫了你,杀了你的亲人,但是审判纪念日上,你穿上那个没有对你道歉,也没有愧疚过的杀人犯最喜欢的服装,不知道是什么心理,但是作为一个正常人,你考虑过你死去的活着的亲人的感受?

  看看韩国,8.15的今天表演暴打日军!如果你在韩国街头穿和服,肯定会打惨,然后被网络五常之一的大韩帝国的喷子喷死!!!!

  日本人平时也不会穿这种衣服逛街,何况作为一个中国人!如果喜欢或者演出需要,可以在私人空间穿,没有人会说什么!

  穿和服就是对民族感情的挑衅,支持警察的做法。事后当事人把相关视频发出来就证明了这一点

  说明日本文化渗透的多严重,小姑凉都是JK,和服,我咋就没看到日本人传旗袍,中山装的呢?

  肯定不可以在公共场所穿和服啊,你们忘记了国恨家仇了吗

  这里的重点难道不是日式风情街吗?现在哪来这么多日式风情街

  老胡真的是老了,日本战败投降日,穿和服拍照游街,你觉得真的是容不下和服?满街日料店服务员都穿和服,也没说他什么吧。特殊的日子,不再要伤害民族情感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