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沉香重华几月几号上映 沉香重华追剧日历 沉香重华什么时候播出每周几几点更新

2022-08-18 10:38 来源:网络

  沉香重华几月几号上映 沉香重华追剧日历 沉香重华什么时候播出每周几几点更新,《沉香如屑》上下两部本来一共拍了80集,但是剪了之后只剩下59集了,《沉香如屑》上部于8月17日收官,《沉香重华》预计会连播,将于8月18日播出。

 沉香重华几月几号上映  沉香重华追剧日历 沉香重华什么时候播出每周几几点更新

  沉香重华有21集,更新时间日历和沉香如屑一样,每周一到周三晚上8点更新2集,周四晚上8点更新1集,相当于每周更新7集。#沉香重华#

  8月22日:1-2集

  8月23日:3-4集

  8月24日:5-6集

  8月25日:7集

  8月29日:8-9集

  8月30日:10-11集

  《沉香重华》主要讲述颜淡、唐周、余墨在凡间找寻神器,并无意中了解到仙魔大战真相的故事。唐周是一个正直勇敢的年轻游侠,在下山历练的路上,遇到了志同道合的女孩颜淡和她的朋友余默。于是三人就结伴同行,唐周与他的老友柳维杨重逢,听说有一个地方存在邪恶势力,于是他们到邪恶势力的地方锄强扶弱。在这个邪恶势力的地方,他们与邪恶的力量作斗争。在击败邪恶的同时,唐周和颜淡意外地恢复了他们失去的记忆。

  唐周记得他曾经是一个保护苍生的战神,而颜淡记得她是一个治疗伤口的菡萏仙子。通过唐周等人的努力,他们终于能够确定邪恶势力的幕后主使。唐周与颜淡、余墨一起向恶势力宣战,成功地扭转了局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