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碧桂园发布业绩预警报告 碧桂园发布业绩预警报告:利润介于45亿元至50亿元

2022-08-19 10:56 来源:网络

  碧桂园发布业绩预警报告 碧桂园发布业绩预警报告:利润介于45亿元至50亿元,8月18日早间,碧桂园发布盈利预警公告显示,2022年上半年,公司实现核心净利润介乎约45亿元至50亿元,较上年同期的152亿元介乎下滑约67.1%至70.39% ;股东应占净利润介乎约2亿元至10亿元,上年同期150亿元。

碧桂园发布业绩预警报告 碧桂园发布业绩预警报告:利润介于45亿元至50亿元

  对于预期盈利下降,碧桂园解释称,主要是受房地产行业经营环境严峻及新冠疫情持续影响,市场下行叠加工程进度减缓,已出售物业结转确认的收入减少;本期部分低毛利项目结转,导致房地产业务结转毛利率下降;出于谨慎性原则对物业项目计提的减值增加;及外汇波动造成预期净汇兑损失所致。

  在碧桂园董事会看来,上述盈利的影响因素多为非现金性质,集团的经营状况良好,具备充足的可动用现金,现金流依旧稳健。

  稍早一些,市场曾有消息称,监管机构计划通过指定国有企业担保和承销示范性房企的人民币债券新发,为这些房企提供流动性支持,涉碧桂园等示范民营房企。

  据证券时报援引接近碧桂园人士观点,其正在和监管保持密切沟通中,具体以公告为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