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斗罗3龙王传说小说免费阅读 斗罗3龙王传说免费阅读全文

2022-08-22 14:23 来源:网络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小说免费阅读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免费阅读全文,讲述的是《斗罗大陆Ⅱ绝世唐门》一万年后的故事。万年后的斗罗大陆,神界灭亡,龙王降世。这本书中人类与魂兽的矛盾将进一步激化。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片大陆。

斗罗3龙王传说小说免费阅读 斗罗3龙王传说免费阅读全文

  唐舞麟其实也猜到舞长空叫自己前来的目的了,他也知道瞒不过去。这些太过表面的东西,想要隐瞒也是不可能的。

  “舞老师,上次我跟您说过的血脉方面的变化出现了,是在台风那几天,我承受了很大的痛苦,等我醒过来的时候。就变成了现在这样。具体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但好像真的是在我的血脉中有什么特殊的能量,改变了这一切,就连我的蓝银草都随之发生了变化,连魂灵也是。”

  一边说着,他释放出蓝银草和金光,并且让金光呈现在舞长空面前。

  看着身上鳞片变成淡金色,体积有所增加的小蛇,舞长空惊讶的道:“连魂灵都连带着变异了?这种情况非常罕见,这意味着,你自身血脉的力量会非常强大。让我想想,这种情况我好像在典籍上看到过。”

  典籍上有记载过自己这种情况?唐舞麟心中一惊,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更好了。至少可以知道,这种情况的后续是什么。

  但老唐的事情他是无论如何也不会说出来的,毕竟,那实在是太过于匪夷所思。

  舞长空在办公室内来回踱步,眼中流露着思索的光芒。

  足足半晌之后,他突然停下脚步抬起头,“我想起来了。你这种情况的变化,很可能与武魂觉醒有关。”

  “武魂觉醒?”唐舞麟让他说得有些不明所以。

  (点击下方免费阅读)

斗罗3龙王传说小说免费阅读 斗罗3龙王传说免费阅读全文

  第二本:《一念永恒》作者:耳根

  简介:一念成沧海,一念化桑田。一念斩千魔,一念诛万仙。唯我念永恒

  精彩内容:

  当第五天深夜时,它忽然猛烈的挣扎了几下,接着挣扎变慢似乎还带着阵阵的抽搐,渐渐的不动了,死亡的气息,笼罩着育兽花也弥漫着白小纯及夜行兽。

  “活着!你要活着!”白小纯一把抓住育兽花下的小兽身体,带着泪眼大声吼道。

  “落陈家族追杀我,十多个人要杀我,我都活下来了,我以伤换杀,我用断了的骨尖去挣扎命运,你也要这样,活着!!活下去!!!”

  白小纯大吼,他不断地涌入自己的灵力,不断地鼓励甚至是咆哮,那原本不动的小兽,渐渐颤抖,渐渐开始了挣扎,这挣扎越来越强烈,它的求生之欲,在这一刻似乎随着白小纯的话语而更强的激发出来。

  “展开你的求生之力,去控制你的身体,去从这里冲出来!”白小纯擦去眼泪,大声吼道。

  育兽花内的小兽,挣扎更努力,发出了呜呜的声音,每一次挣扎都会有剧痛,让它身体颤抖,可它不再放弃,似乎有一股意志在支撑着它,这意志极为强烈,仿佛超越了它的求生之欲,成为了它此刻生命中的一切。

  “你将是最强战兽,你是我白小纯一辈子的伙伴,我创造了你,我培育了你,我不允许你死!!”白小纯声音带着沙哑,疯癫一样。

  (点击下方免费阅读)

斗罗3龙王传说小说免费阅读 斗罗3龙王传说免费阅读全文

  第三本:《仙逆》作者:耳根

  简介:顺为凡,逆则仙,只在心中一念间……

  精彩内容:

  这么多年过来,这分识早就与我等融合唯一,收回分识,也就等于是吞噬我们的神识!道友,帮我们,就是帮你自己,但无论如何,我等也不会让你白白帮忙,若是你同意,那么我等有厚礼相赠!”

  王林不为所动,暗自沉吟对方所说有几成可信。

  朵目双眼寒芒一闪,冷喝道:“小辈,莫要以为我等必须要求助于你,大不了把你弄死,到时候一拍两散,省的留下祸根!”

  “时间快到了,该说的都说了,既然此子冥顽不灵,我等不如趁早施展禁制,如此一来虽说略有不便,但胜在操控自如,倒也省事。”那一脸阴森的修士,在一旁冷笑道。

  王林听到这里,心中闪过一丝讥讽之色,若是禁制真的有用,那么他相信这些老家伙绝对不会和他说这么多,怕是刚一见面,便会立刻施展禁制操控。

  王林略一沉吟,便猜测出对方不施展禁制的原因,想必是没有任何禁制,可以在那叫做拓森的红发男子面前遁形。

  甚至这些人的目的,想必也不是那么简单,很有可能与那天魔散人一样,有着隐秘的深意。

  “你们想让我怎么做?”王林目光平静,开口说道。

  那满脸皱纹的老者,听到王林的话后,内心一动,暗道此人没有先问报酬,而是询问所做之事,显然是冷静之人,轻易不会被外物打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