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著名歌唱家多明戈疑涉人口贩卖案 81岁著名歌唱家多明戈卷入人口贩卖案件

2022-08-23 13:18 来源:网络

  著名歌唱家多明戈疑涉人口贩卖案 81岁著名歌唱家多明戈卷入人口贩卖案件,真是有点震惊,想不到82岁的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普拉西多·多明戈卷入一桩人口贩卖案中。

著名歌唱家多明戈疑涉人口贩卖案 81岁著名歌唱家多明戈卷入人口贩卖案件

  据外媒,阿根廷警方在涉及人口贩卖、性剥削等犯罪行为的案件中,发现了疑似西班牙著名歌唱家普拉西多·多明戈涉案的录音。录音显示,多明戈与该组织进行过交易。录音曝光后,阿根廷专员表示,多明戈没有被调查,因为他不是犯罪团伙的成员,多明戈方也尚未回应。

  据悉,这位歌唱家,是西班牙的多明戈,今年81岁,是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与帕瓦罗蒂、卡雷拉斯齐名。不过,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这位曾经获得奥地利音乐剧院奖终身成就奖的老人,如今却被曝:“阿根廷警方在涉及人口贩卖、性剥削等犯罪行为的案件中,发现了疑似多明戈涉案的录音。录音显示,多明戈与该组织进行过交易。录音曝光后,阿根廷专员表示,多明戈没有被调查,因为他不是犯罪团伙的成员,多明戈方也尚未回应。”

  案件到底会如何发展,咱也不知道,不过,不少网友看后,却纷纷惊讶地说:

  “不是犯罪团伙成员”语言文化真是博大精深啊

  娱乐板块出现社会新闻

  关于我的选修课老师惨遭塌房这件事

  没有想到能看到我妈塌房

  这个社会里的一些事情看得我头皮发麻

  只要活得久,啥都能看到

  世界真的让人大开眼界

  一位80多岁的老人,在舞台上光鲜亮丽了一辈子,没想到,人到晚年,却发生了这样的事儿,确实让人匪夷所思。不过,该事件也给所有的后辈提了个醒儿,做艺人,才华重要,人品更重要,千万珍惜自己的羽毛,否则就算人到晚年,也可能一世英名毁于一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